close

這天小木又跑到彰化來啦~又來找乾媽啦! 哈哈~

乾媽:乖女兒啊~要吃啥?

小木:不知道~你彰化人,妳說哪裡就哪裡!

乾媽:這樣我很傷腦筋捏~

小木:隨妳~哪裡不錯吃就可以! 不要帶我去難吃的店就好~

乾媽:那我們去吃新開的好嗎? 御膳居~我朋友說不錯

小木:是屬於啥種料理的?

乾媽:不知道耶~

小木:那價位呢?

乾媽:不知道耶~

小木:那...直接去好了! Let's go~

這是剛開幕不久的御膳居,位於彰化建國技術學院的附近~

外觀是日式的裝潢,木製的桌椅

吧台處上的菜單,恩~可能位於學區附近吧! 非常平價呢!

提供自助式的湯、飲料

小木跟乾媽,上了2F的用餐處,桌上就有菜單

有定食、單品

丼飯、燴飯

價格都非~~~常滴口愛喔! (我喜歡~) 小木的貪便宜個性又露餡了!

2F的小隔間,天花板比較矮,所以身高較高的朋友們,站起來要小心點,免得撞到頭~呵!

看了看來店客,幾乎都是學生呢!

免費喝到飽的味噌湯,有柴魚的味道,湯頭不錯,這個味道我喜歡,好喝~

至於飲料,紅茶,普普...(不過免$喝到飽,沒啥好挑剔的啦!)

送餐的速度還挺快的~小木跟乾媽都點了定食

小木點的是藍帶豬排飯 $75-

盛裝的黑色器皿還挺好看的,有質感~不錯!

上面有2樣青菜、一塊藍帶豬排、白飯

定食附上的小菜,玉米、干貝+蝦子、嫩薑+小黃瓜

感覺很不錯,小木跟乾媽原本以為那顆圓圓的是菜脯,吃了才知道是干貝

煮成稍微鹹鹹的口味,還不錯吃~蝦子是吃原味的



小木藍帶豬排的切面,有火腿跟起司片

吃起來味道雖然普普,但炸豬排不會有油膩感



這是乾媽點的照燒雞腿飯 $75-

據乾媽說也不錯,雞腿還滿大一支的~

整體的定食,味道還不錯,調味也不會太鹹

價格也很超值,會想再來用餐~

御膳居日式食堂資訊:

地址:彰化市中興路103-7號

電話:04-7123308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0:00 (週日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