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又換到了超讚的口碑卷啦~哈哈!!

是日式壽喜燒跟養生鍋物的組合喔~

在這冷冷的冬天~吃這個超適合的啦~

前一天跟店員預約之後~就跟木頭一起來啦~

店外的氣氛看起來很有日式的feel~

一入店內的右手邊~有放很多白色的碗

應該是單純裝飾的吧~???

等待帶位中...

店內的座位有分四人座跟大圓桌型的

大圓桌型的還有區分為一格一格

還有簾子~感覺有氣氛又有包廂的感覺

整個木頭裝潢...增添了日式的feel~~~

燈光是用燈籠的裝飾來展現氣氛

店內的生意不錯~工作人員不停的忙進忙出~

服務也不錯~感覺的出來有經過訓練滴...

點餐囉~~~這間跟我以往吃的壽喜燒不太一樣的是他有前菜

前菜我點的是芝麻芙蓉豆腐

上面還灑了海苔...吃起來海苔跟芝麻的香氣滿重的...

味道方面...覺得表現普普...沒啥特別的

而木頭點的是燻雞和風鮮蔬...

爽脆的生菜+有咬勁的燻雞肉

搭配日式和風醬還不錯吃...比我的芝麻芙蓉豆腐好吃多囉!

再來是肉品的部分...

有梅花豬肉~鮮嫩雞肉~雪花羊肉~澳洲板腱牛肉~安格斯牛小排 5種肉品

店員建議我們5種肉都來一盤試試

再來加點就知道自己比較喜歡哪種肉品囉~~~

每種肉看起來顏色都超鮮的~看了就狂流口水!

一開始用一些蔬菜搭配壽喜燒醬煮出香噴噴的壽喜燒湯汁

用了洋蔥~蔥段~白菜...都是可以提味的蔬菜類

壽喜燒醬汁跟水的比例可以自己拿捏~

每個人吃的口味輕重不一樣嘛~

被醬汁擋住一點點的蔬菜盤...

可加入養生鍋也可以加入壽喜燒~

店員教我們如何調配沾醬

沾醬的部分是一顆全蛋~不敢吃生蛋的人也可以不加

不過加了蛋~沾肉口感會更加滑順好吃喔~讚!!

再來就是加蔥末~五味粉~自己斟酌份量~還有一點壽喜燒醬汁

小木我喜歡蔥末跟五味粉一直加...哈哈

養生鍋~感覺很清淡~一整個很養生的feel

感覺有點像市面上的蒙古養生鍋~

湯頭很清淡~有淡淡的中藥香氣~還不錯喝

養生鍋的菇類還放滿多的~

小木我還滿愛吃菇類的~好吃又比較沒負擔~

多吃菇類對身體也不錯!

狂煮肉中!! 看這火切的多旺!超滾的~

5種肉品~肉質都滿不錯的~都很軟嫩~

不過小木偏愛牛肉~煮起來就是特別搭啊~好吃!

木頭點了越光米白飯配壽喜燒

小木我則挑了讚歧烏龍麵

說是讚歧...雖沒吃過讚歧

但覺得應該要很好吃才對

應該要有口感才對...不過麵條沒彈性...

吃了好幾盤肉品...換個蔬菜吧!!

甜點的部分小木選的是麻薯冰淇淋

吃起來跟杜XX的非常像 (有可能根本就是杜XX本人喔!哈~)

搭配甜度剛好的紅豆~還不錯

不過看到別桌客人很多人都點覆盆子霜淇淋好像也很好吃的樣子說...

木頭點的是銀杏薏仁露~

木頭用湯勺挖起裡面的料時~還問我黃色一顆是啥?

木頭啊...那就是銀杏啊...= =

銀杏對你這老人來說...是很好的唷!哈哈哈...

這個甜品我原本不看好的...因為感覺很養生

通常養生的甜品跟好吃沾不上邊居多...沒想到還不錯吃呢...

微微的甜度~薏仁吃起來有點軟Q~口感滿特別的!

飲料部份~我點了水果茶

不過一整個感覺他就是百香果汁...

雖說很多水果茶都是用百香果汁為基底

不過至少也放點其他水果的果粒一下吧~

一點點也好...那個感覺會差很多!!

木頭點的是藍柑橘蘇打

木頭會點是因為看到別桌的男客人也有點

又問我藍柑橘蘇打喝起來是啥味道?

我說既然是蘇打的話~應該就是氣泡類的飲料

所以喝起來應該會很像汽水...

又基於顏色非常漂亮...所以木頭好奇點來喝喝看

恩~果然就是汽水的feel啊! 不過味道還有點涼涼的...

唯一比較小遺憾的是...我跟木頭戰力太弱

這種好康的居然只輪了第2次就不行了 = =...哈哈!!

八豆食府資訊:

電話:04-23263322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62號

網址:http://www.marihuana.com.tw/

營業時間:10:30~16:30   17:00~22:30

arrow
arrow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