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OME BUY 在員林不知道幾年了? 至少有兩年吧...

起初我還不看好這家飲料店呢~

因為員林開的飲料店實在是太密集了...

所以後來開的飲料店要生存,是有些難度的...

因為大多數人還是習慣購買原本購買的飲料店

第一次去購買他家的飲料...

是因為他家的海報看板...寫著波麗士奶茶...

引起我的好奇心...雖然我並沒有在看波麗士大人...

(這名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齣戲阿? 呵...)

我只點了這杯"波麗士奶茶" $35-

添加了Q條...那時員林還不流行這個 (Q條)

奶茶的味道,並沒有讓我感到驚豔...

但Q條口感不錯...很Q很有嚼勁...

我原以為Q條是類似米苔目這種東西...

但他是透明的...大家就想像粉圓變成長條透明狀...

就是那個口感~!!

以前吃慣了粉圓那圓圓的Q感...吃到了長條狀的Q條...感覺挺新鮮的

市面上很多家飲料店已經都有賣Q條了...為啥會想寫這家的Q條呢?

因為吃過不少家Q條的飲料店之後...

還是覺得這家的Q度最剛好...有些店家的Q條吃起來Q度不夠

有的店家則是口感會有點硬硬的...有些則是有點爛爛的口感...

這家的Q條我已經喝好幾次了...Q度都是一樣的...

連我家阿姐回來一定要來一杯...他也愛上了這QQ的口感

沒兩三下...就喝光光了!

之前還喝過膨風茶...好像$30-

這個喝起來...有點像青草茶...但又有點像我們去KTV唱歌時...

會來個澎大海那種味道...喝起來有像稀釋過的澎大海~

這味道就普普通通了...(呵)

COME BUY 員林靜修店資訊:

地址:員林鎮靜修路37-1號

電話:04-8349997

如果想知道其他據點,可上官網查詢~

COME BUY 官網:http://www.comebuy2002.com.tw/hom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