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吉園日月潭紅茶 茶包外盒

林吉園日月潭紅茶 茶包包裝

 

最近街上滿風行日月潭紅茶或者是魚池鄉紅茶、古早味紅茶這類的小攤子...

 

有時候去街上...都會買一杯來喝看看...

 

最近剛好去了南投休息站...剛好看到有販賣紅茶商品的店家...

 

就買了一盒...跟市面上的茶包比起來...價位還真是不便宜捏~

 

一盒30入/$250-

 

賣紅茶的小姐說:小姐~你再買一盒~我就送你一杯紅茶

 

(個人不喜歡冒這種險...因為沒喝過不想為了一小杯的紅茶又多花$250-)

 

那時我還真想回講...小姐...我沒喝過...我怕喝了你送的那一杯紅茶...讓我兩盒都退掉 = =+...

 

而且覺得賣的小姐不怎麼專業...問他怎麼泡比較好喝...怎樣的水才比較剛好...

 

他居然說不出個所以然來~?只籠統回答我看個人喜好...

 

買回來的當天就泡來喝了...

 

ㄟ???奇怪???怎麼沒紅茶味...

 

原以為我水用太多...其實我才用了大約700cc的水...

 

後來拿了一包再泡看看...這次水有減少...

 

奇怪...還是沒紅茶的味道...原以為是我自己技術問題...不會泡紅茶...

 

所以拿了幾包給泡飲料功夫還不錯的阿姐泡看看...

 

話說阿姐最近也有買紅茶包

 

(他買的還滿好喝的 請認明18號品種的紅茶 好喝 他買的價格30入/$280-)

 

阿姐泡來喝過之後...跟我講:你買的紅茶真的沒有紅茶味!

 

(結果揭曉~真的是...沒有紅茶味的紅茶包)

 

而且還比市面上的紅茶包貴又沒味道...

 

我姐還跟我強調...我買的18號的紅茶內容物才1g 你的有2g為啥你的較多卻沒有味道...

 

= = 我也想知道阿...為啥我的一點紅茶味都沒有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