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換到ㄟ口碑卷係多米多繽紛爆米花

很大一箱ㄟ柳~我阿嬤收到連問嘿係啥毀? 哪ㄟ這大一箱!

收到就趕快給他拆來看看啦!

裡面有訂購單~口味真ㄟ很多柳~甜ㄟ鹹ㄟ加起來攏總20種柳~

木頭我以前也吃過別牌ㄟ爆米花~攏係小木買ㄟ

不過跟小木買ㄟ比起來~這個牌子ㄟ大罐一些!

我個人還滿甲意零食ㄟ~哈哈哈! 零嘴真好甲啊!

不管是看電視看電影~攏真配啦!!

體驗ㄟ爆米花口味有:

北海道牛奶 (甜)   焦糖牛奶 (甜)

頂級苦甜巧克力 (甜)   巧達起司 (鹹)

店家擱送試吃包柳~有5種口味!

1種口味有2包~攏總有10包

先來試吃試吃包ㄟ!!

這是岩燒海苔 (甜) 外面灑了海苔~吃起來甜甜~有海苔香味

不過我覺得這口味普通~不是我ㄟ味!

草莓口味ㄟ~外面似乎灑了草莓味道ㄟ粉末

草莓味道甜甜淡淡ㄟ~我還是比較愛裹著均勻草莓糖漿ㄟ爆米花~

香草拿鐵~這口味真特別! 沒看過柳~

吃起來有香草ㄟ香味~也有淡淡ㄟ咖啡味道~

這口味很特別~我覺得還不錯柳!

又來一個特別ㄟ口味~連名字攏真長!! 阿珠瑪韓式泡菜~

吃起來真ㄟ有泡菜ㄟ味柳~~~有點甜甜辣辣ㄟ!

這個口味很特別~我覺得味道是還不錯!

不過吃多就會感覺怕了說...這口味不適合一次吃太多

很普遍ㄟ口味~焦糖ㄟ!!

它的焦糖味ㄟ焦味比較重一些~味道也比較不那麼死甜

不過還是比較愛有裹均勻糖衣啦!!

這些試吃包的口感~吃起來都沒有很脆

不知道是不是包裝ㄟ關係???

我還是卡甲意口感脆脆的爆米花~

來打開包裝看麥咧~~~

裡面有一層塑膠透明封膜~還附了一個塑膠製ㄟ小刀片

方面你切開封膜ㄟ~不過我覺得用易撕膜那種包裝會卡方便些!

首先開封ㄟ係北海道牛奶 (甜)~

吃起來很像市面上其他牌子ㄟ原味~

淡淡ㄟ奶油味~讓人一口接著一口~很快一桶就沒了!

可惜ㄟ是不夠脆口

再來ㄟ係頂級苦甜巧克力 (甜)~

看起來巧克力沒有裹ㄟ非常均勻~

外面裹ㄟ不像一般市面上裹ㄟ糖衣方式~感覺是裹巧克力粉ㄟ感覺!

味道是苦甜口味ㄟ~所以吃起來比較不覺得甜膩!

焦糖牛奶 (甜)~跟焦糖比起來不一樣ㄟ係多了些奶油味道

跟北海道牛奶還有巧克力相較起來~也比較甜一些~

裹的外層是糖衣~所以吃起來會比前面兩者脆一些!

再來係巧達起司 (鹹)~一打開那起司味道便衝出來!

實在有點給它不太能接受柳~~~

來吃吃看~吃起來稍微鹹鹹ㄟ~也有起司味

吃起來口感也不夠脆~口感是這四種裡面最軟ㄟ

個人還是喜歡香香ㄟ~甜甜ㄟ~吃起來脆脆ㄟ爆米花

多米多ㄟ電話:02-29856600

多米多ㄟ網站:http://www.popdomido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