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高興這次搶到了蘿絲帕夫的玫瑰泡芙~

宅配的速度很快~隔了1~2天就到囉!!

宅配先生可是一大早就跑我們這的路線~

愛睏的我剛醒~迷迷糊糊的收了包裹

宅配先生:要冷凍喔! (喔~原來是我的泡芙來囉~真快!!)



現在的甜點~除了重視美味之外~還非常注重包裝呢!

紙盒設計的很好看~是簡單的條紋設計~

又想到這句"送禮自用兩相宜"啊~哈哈!




這個紙盒我後來還留了下來呢~因為真的滿好看的~

紙盒本身也做的滿堅固的


所以就留下來收納一些小東西啦~



這次體驗的內容:

總共有六個手工玫瑰黑泡芙~卡式達醬也是六種口味的喔~

有粉嫩草莓~黑爵巧克~茶香宇治~Mango華爾茲~緹菈米蘇~原味卡式

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~~

冷藏的話可保存3天~冷凍則是7天!



之前在電視上~網路上就有看過類似的產品~看了就覺得~哇~一定好好吃!!

沒想到非常幸運的還可以免$享受到美味的泡芙 (哈哈哈~狂妄的笑)

外殼果然像玫瑰一樣啊~就像盛開的玫瑰花辦 (只不過它是黑玫瑰!!)

看了DM才知道這玫瑰外殼不只好看而已~還是讓外殼更加酥脆的作用喔!

上面的小洞是要給各位擠入卡式達醬用的~

不過這個小孔對我來說有點小~不好擠卡式達醬進去

我還另外挖大洞一點~會比較好擠些...



我把內餡拿出來~室溫下約幾分~有點融化了再擠入泡芙裡

我有乖乖看DM上的說明~有把它再冰一下~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??哈~

先來試試比較特別的Mango華爾茲~就是芒果口味的!

採用新鮮的芒果打成泥製成的芒果卡式達~

我們一般吃到的芒果甜點~通常都是人工味很重~一吃就知道是香料

但這個居然有新鮮的芒果味道~芒果味道很香甜卻又不膩口~

卡式達醬吃起來的口感像在吃冰淇淋~但卻很清爽喔!

另外泡芙外殼的部分~口感真是酥脆~脆的就像餅乾一樣!!

泡芙外殼裡面不是完全空洞的~而是有層次的~所以吃起來更有口感~

通常我吃到的泡芙冰過之後外殼就會因為潮濕而軟化

但這個泡芙外殼並沒有因為冷凍或冷藏的關係而軟趴趴~



再來是原味卡式~原味永遠是最經典的味道~再怎麽樣都吃不膩的味道~!!

淡淡的奶香味搭配上有點苦甜的巧克力泡芙外殼~

讓泡芙吃起來感覺比較爽口些!!



再來是粉嫩草莓~也是採用新鮮的草莓果粒下去打成泥的喔!!

這跟芒果一樣危險~因為市面上通常也是都用人工香料的草莓味

不過這我溶化的太久了~有點水水的呢 = =...

吃起來微微甜甜的草莓味~草莓味道沒有說很濃重但吃的出來

草莓味其實要做的好~還真不容易~



再來也是很經典的口味~泡芙界裡一定少不了的口味~黑爵巧克!!

滿期待這個口味的~看起來巧克力很香濃可口~

不過味道我覺得普通 = ="...吃起來不是想像中的那個味道...

雖說是53.3的苦甜巧克力~但我吃起來卻覺得有點膩~



充滿日式Feel的茶香宇治~說到抹茶口味~我阿姐可是個抹茶控呢!!

阿姐~我先幫妳試試味道啊~通過我這關的話~就買給妳吃啊~哈哈!

抹茶的味道是淡淡的香氣~吃起來不會太甜~有抹茶特有的甘甜味

充滿日式風味的抹茶卡式達跟泡芙外殼的味道還滿搭的呢~



再來是覺得應該來杯咖啡的緹菈米蘇口味~

吃到這個口味就會想到蛋糕提拉米蘇~味道跟蛋糕的提拉米蘇有些相似~

淡淡的咖啡香味~吃起來甜度適中~很適合大人們的口味喔~

蘿絲帕夫手工玫瑰黑泡芙資訊:

電話:07-3721534   0980-761013黃小姐

傳真:07-3722558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永新四街371號

樂天賣場:http://blackrose.shop.rakuten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