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高興這次抽到了La bonbon法國精油筆(玫瑰+薰衣草+佛手柑)+B2護唇霜的免費體驗

一收到就立刻打開包裝~微微的香氣飄散了出來~



第一次使用這種產品~感覺還滿新鮮的捏~~~哈!!

可以用於手肘~頸側~指緣~人中



注意事項:

六歲以下兒童~及懷孕初期婦女不宜使用喔!

精油筆具光敏性~用後6~8小時不要曬太陽~

請先在手脕內側做測試~避開傷口及皮膚異常部位~

使用後若皮膚異常~應立即停用~並洽詢皮膚科醫師



精油筆的設計跟眉筆是一樣的~拉線撕開的方式~很方便!

包裝也很細心~外包裝有精美的紙盒包裝~精油筆外還有封膜



乳白色的精油筆~主要是以可食用的合成蠟製成的

(難怪我覺得有點像蠟燭的外觀~哈哈哈 = ="...)

打開筆葢後~香氣更加明顯喔~

但香味都滿溫和的~不會太過度濃重~聞起來很舒服...



先來看看使用前:乾巴巴的指緣~

還給我有點脫皮哩! = ="...真不好意思~獻醜了!



使用後:醜醜的指緣變為有光澤的指緣囉~~~(灑花)

完全沒有事先把死皮去除~脫皮的指緣也沒有經過處理~

就可以有如此的效果~還真不錯捏!!!而且又有淡淡的香氣~

使用後有潤澤的效果~但卻不會感到油膩~很好!我喜歡~

精油筆有玫瑰~薰衣草~佛手柑~這三種味道~

其中我最喜歡佛手柑的味道~香味可持續3~5小時



再來是介紹楊朵旺來維生素B2護純霜

產品特色:富含蜂蠟~乳油木果油~維生素E~維生素B2~

荷荷巴油~角鯊鯇等鎖水的保濕成分

爲啥叫旺來?就真的是鳳梨味~好妙!

通常有草莓味~蘋果味這些都稀鬆平常的水果味的護唇產品~

但鳳梨味倒是第一次看到 (也可能是我太俗~沒注意到!哈~)

突然想到我阿母最近很愛鳳梨味的洗髮精~洗起來還真的有鳳梨香味呢!

我阿姐說頭髮有鳳梨味~在睡覺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引來螞蟻 = ="...



黃澄澄的護唇霜~顏色有點像蛋黃色~但也有點透

聞起來只有淡淡的鳳梨味道~我還以為是很重的鳳梨味~哈!



使用前:先來看看這有如歐巴桑的雙唇吧! = ="...

有點蒼白外加脫皮的雙唇~然後下嘴唇的唇紋還給它滿明顯的!



使用後:一擦就有水潤感~嘴唇有亮澤感但不會油膩~深深的唇紋也獲得改善~

還會微微有甜味的感覺~所以應該很容易吃掉吧!會忍不住想去吃它吧~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