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小木體驗的是位於新莊幸福路上的香港形專業染護中心

剛好最近小木燙了個捲捲的頭髮,想要染個髮讓捲度看起來亮一些~

位置挺好找的,木頭載著小木我從土城開國道三號轉64從大漢橋下,便可看到幸福路

到達目的地,香港形專業染護中心 ^0^

樓下就有染髮、剪髮、洗髮的價目表唷~

上樓染髮唄~

一上樓小木就開始拍拍,店內的環境很乾淨明亮 (小木的相機拍起來卻是黃的 = ="...sorry)

每個顧客的座位都非常寬敞,不像一般髮廊有狹小的feel~

店面還挺大的~另一邊可提供顧客休憩,旁邊是提供飲料給客戶的吧檯

吧檯後方是沖頭的沖洗台~

鏡子後方是可以給顧客放衣服、包包等等的私人用品

真是很貼心的設計,小木可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貼心設計的沙龍店~

一般都是只能放在桌面上,都會有種擔心的feel啊! = ="...

入座後,老闆詢問小木要喝些什麼呢? 咖啡、茶類、白開水?

小木來個白開水好了 (是滴~老人家要喝白開水,較養生點!)

另外還送上了夾心酥,貼心趴兔~可讓顧客解解饞呢!

另外老闆還幫木頭送上了咖啡,貼心趴水~~~

熱心的老闆開始介紹染髮流程SOP~

小木可是第一次看到染髮也有SOP???

有遇過工作上需要SOP,沒想到染髮可也有SOP的喔!

講解完SOP後,老闆推著頭皮檢測器

開始幫小木做頭皮檢測,這也是小木頭一次做頭皮檢測 (好鮮啊~)

老闆一邊幫小木做頭皮檢測,一邊解釋頭皮的健康情形該是如何?

老闆說敏感頭皮,會紅紅、一點一點的~說小木這頭皮算是正常的 (呼~還好是正常的)

老闆解釋著,小木未破壞的頭絲部分,是有被包覆著~

(還沒被小木摧殘之油油亮亮健康髮絲)

老闆拿我的健康髮絲跟被我摧殘過的髮絲相比較

好可怕! 我的頭髮好"金"喔!!! 外層已經沒有保護層了~

老闆拿了包他們家的面紙給小木,上面有敏感性及問題頭皮的圖片

油脂鈣化嚴重者,可是會禿頭的耶! = ="...小木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

所以老闆提倡的頭皮保養,真的很重要,可不能忽視滴~

染髮一律$500-,真的超便宜~

就算要自己DIY,買條染膏也要將近$300-,小木今天體驗的更是划算

含染前頭皮防護、染髮、胺基酸兩段式護髮,全程體驗只要$300- (樂~原價$1100-)

更樂的是,小木的頭髮過肩未及腰,算挺長的~

所以得用到第二條染髮膏 (如增加一條染髮膏$300-)

但...因為這次體驗卷的關係,所以還是包含在$300-的唷~超讚!

新泰路也有分店唷~位於新莊新泰路295號2F  預約專線:02-29988136

做完頭皮檢測後,開始挑色號

環保染髮的色號還挺多的,除了亮眼的黃色跟橘色小木不列入考慮之外

其實小木不知道該染啥咪色才好呢~覺得這個顏色也挺好看的,但那個顏色也不錯~

老闆問小木想染什麼顏色,小木真拿不定主意呢~只覺得不要太亮

因為小木有明顯的布丁,而且老闆說應該有一年多沒再染了 (是的~是1年多沒染了)

髮尾的部分顯得比較金,建議幾個色號給小木做選擇,so~小木挑了這個色號

老闆為小木墊上了毛巾之後,另外還黏了張塑膠膜

挺特別的,不過小木不曾用過這個,問了問這有何作用?

原來是小木頭髮比較長,所以用這個塑膠膜隔離

讓染髮劑、護髮都不會沾到毛巾跟衣服,這種做法還挺不錯的~Good!!

要開始做染前頭皮防護囉~

染髮的技術,真是越來越優了,以前染髮怎會有頭皮防護這個流程呢?

都嘛給你直接染下去就對了啦 = ="...

老闆一邊幫小木做染前頭皮防護,一邊跟小木解釋著染前頭皮防護的重要性

染前頭皮防護乳塗下去感覺是涼涼的feel,很舒服捏~

老闆跟小木提到,之前染髮是自己DIY還是去店家染的呢?

小木上次是去店家染的,老闆聽了說還好~那就OK

這是什麼意思呢? = =a...老闆解釋因為一般市面上的染髮膏都是含重金屬

如是DIY的話,還要特別幫我處理過...

另外解釋了使用市面DIY染髮膏的缺點等等...

聽了小木我可是臉三條線,因為...我都不知道DIY染髮膏是這麼...

環保染髮膏的顏色還挺亮的耶~跟我想像的顏色不同...

環保染髮膏是老闆親自去找的植物性染髮劑,不含阿摩尼亞無氨水

所以無臭臭的刺鼻味道,反而有種淡淡的香味哩~!

由台灣製造,通過衛生署核准,絕對合法,讓人聽了好放心~

老闆開始做分區染髮,老闆說我的髮量要分成四區染髮

因為有受損髮質,所以受損的部分要另外處理~

看到計時器了沒? 是滴...小木也是頭一次看到店家用計時器的~

精確的告知顧客,染髮須停留的時間~第一階段15分鐘

15分鐘過後,老闆開始處理受損的髮尾部分,因為髮尾較金~

這染髮劑就得另外調色了,才不會染起來顏色差異太大

開始處理髮尾部分時小木跟老闆提到染髮的流程

小木原以為1個小時就可以解決的染髮過程,可不是那麼簡單的~

加上護髮的流程,大約要兩個小時唷!!

因為他不是一般市面上那"強力"的染髮劑,所以等待是必須的~!!

還有聊到一些染髮的知識,都是小木不知道的耶!

(當然一般消費者不會知道 = ="...) 讓小木我又了解到好多...

等待ing~塑膠膜除了隔離還有另外一個作用,就是可以代替保鮮膜啦~

這個塑膠膜真的挺不錯的!! 一物多用捏~

大家不知有沒有注意到小木耳朵黑黑的? 嘿嘿~不是戴耳機在聽mp3喔~

是保護耳朵的罩子,現在很常見,但店家不一定會用喔!

= =+...有好用的東西就應該要用的~

染髮時間到時,老闆過來檢查染髮劑顏色有沒有過? 顏色是否ok?

然後至沖洗台,沖洗頭髮~

染髮流程結束後,再來就是胺基酸兩段式護髮啦!

現在店家有在做特價優惠喔~X都要價$1000-的護髮保養

在這裡只要$500-,超優的~

這是第一劑的胺基酸護髮,謝謝可愛的設計師當麻豆給我拍~

要來護髮囉~染髮對頭髮本身就是一種傷害

所以在染髮後,須補充養分才不會讓頭髮失去光澤喔~

胺基酸兩段式護髮,可立即補充燙染後大量流失的蛋白質

使秀髮恢復彈性、光澤,讓我的頭髮閃亮亮~

這設計師很可愛喔~樂天派的! (跟我一樣~哈!)

第一劑的胺基酸護髮很特別,搓起來會起泡耶~~~

如果泡泡越多就代表受損程度越高 = ="...看這泡泡的樣子我受損挺嚴重的

不過樂天派設計師安慰我說妳還好啦~還有客人泡泡多到想直接幫她洗頭的

(有沒有這麼誇張啊? 不過我看我也差不多可以洗頭了我...)

捲起搞笑的包租婆頭,等待ing~

再來是第二劑胺基酸護髮~

這罐護髮結束後,還有剩~樂天派設計師說給我帶回家

可以洗頭完,當免沖洗的護髮素使用,感恩啊~(樂)

胺基酸護髮第一劑是透明液狀的,第二劑則是乳白色的乳液狀~

上完第二劑之後,一樣是包租婆造型,再外加綁巾~

這次用上了蒸氣,讓頭髮吸收胺基酸護髮的養分~

護髮流程ok後,即去沖頭~吹乾!

染髮後,小木隔天在洗頭時,頭髮居然沒打結耶~(驚)

不然小木每次洗頭都得梳好久,因為頭髮打了NN結啊~~~

所以每次洗頭把頭髮梳開時都花了不少時間,也掉了不少頭髮

不過因為沒再打結的關係,所以也沒掉啥咪頭髮耶~真是太好了!!!

染髮也有鑑賞期喔~店家提供7天滿意期!

謝謝香港形專業染護中心的體驗邀請~讓小木體驗到超值的染髮體驗!!

香港形專業染護中心資訊:

電話:02-29988029、02-29988030

地址:新莊市幸福路741號2F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 12:00~21:00 假日 10:00~19:00

facebook:www.facebook.com/500tin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