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收到理膚寶水寄來的贈品試用包~黑皮!!!

包裝外看起來好像挺多盒的試用品耶! 哈~

打開包裝後,裡面有5小盒的試用品,真是很甘心啊~

打開之後,裡面的試用品是軟管狀的設計~

雖然試用品挺迷你的,不過該標示的還是標是的非常清楚!

對於產品的特性,使用方式、注意事項都標示的很清楚~

它的保濕乳質地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~

原本想像應該是比較固體的乳液狀,不過不是捏~

乳液有香香的味道,香味還挺香的,不過不是令人倒胃的香~

質地是有點水狀的乳液質地,我使用的用量大概他的瓶蓋大小的量就可以擦整臉

令我驚豔的是,它不僅用量省,擦完之後的肌膚的觸感是很嫩的~

因為小木工作的地方是冷氣房

所以之前用的乳液其實都不夠力,都會覺得肌膚缺水

但這個有讓我感覺有給肌膚喝飽水的feel喔~~~

若滿分是5顆星的話,我會給★★★★+.5顆星喔!!

吸收度,我也給很高的分數,一樣也是★★★★+.5喔~!!

 一擦下去,按摩個幾下,就通通吸收嚕~

清爽度,我給★★★★★,滿分!!

原以為"乳液"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油膩感~

不過這完全不會,擦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清爽度

吸收了之後,肌膚就只有"UU"的觸感,好好摸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