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我帶小木來大家稱之為南勢角夜市的興南觀光夜市來逛逛

之前小木跟我的同事聊天時,同事曾跟小木說南勢角夜市挺大的,可以去逛逛

所以小木就一直很想來這個夜市走走,看有啥有啥好玩的? 或者是好吃的?

一走進來夜市之後,木頭我馬上點了一根烤番麥

(小木:木頭你好像看到烤番麥,就會想買烤番麥來吃耶~)

這家的烤番麥,吃起來普普,沒有難吃但也沒有覺得好吃...

在等待烤番麥的同時,覺得口渴了,剛好旁邊就有賣飲料的攤販

是賣啥咪ㄉㄨㄞ奶??? 嘿係啥毀???

小木也挺好奇到底好不好喝,所以她就去買了一杯ㄉㄨㄞ奶來喝喝看

有粉圓、蒟蒻、還有啥毀忘記了,反正攏係一些QQ口感的料就對了!

任君挑選,看是要選哪一種都可以啦~

店家是加林鳳營鮮奶,小木說加的很好 (大家對林鳳營的評價的確都很高)

小木點了一杯紫芋ㄉㄨㄞ奶35摳,喝起來稍微甜了點,不是一杯會解渴的飲料

小木小姐~我是請妳去點一杯會解渴的飲料,你給我點這個衝啥?!

(小木:人家對這杯比較好奇咩~喝起來冰冰涼涼的也算有涼到啊~哈!)

但撇開不是解渴飲品的問題,喝起來算還挺好喝的 (小木:看唄~我眼光好!)

喝起來有芋頭的顆粒,還有QQ的粉圓,加上鮮奶沒想到還挺搭的

輪到正餐了,走到最後面時,不知道要吃啥,剛好看到了一家蒙古烤肉

我剛好很久沒吃蒙古烤肉了,還挺懷念以前去夜市常吃蒙古烤肉的日子

所以就跟小木各點了一份蒙古烤肉來吃,說到蒙古烤肉挺有趣的地方就是夾菜

木頭我自認不會夾,所以把這個任務派給小木去夾

我想小木隨便夾的技術也會比我好很多~夾的越密越高,吃的就越多

小木夾的份量炒起來算還挺剛好的,不過口味上我跟小木都覺得普通

小木則是覺得以前在中部夜市吃的蒙古烤肉炒的比較好吃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