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戀戀風情是小木之前在奇摩新聞看到報導之後,一直想來吃吃看的店家

因為他網站上的鬆餅照片看起來實在是很可口~

沒錯! 我是衝著鬆餅來滴~不過對板橋路不熟的我們,實在是找了很久

不知道是地址太特別還是怎樣? 問附近的7-11、全家,還不清楚哩!

= ="...這啥咪情形啊? 找了超過30分,終於有位全家的漂亮小美眉報路才找到~

這個漂亮滴小美眉,真的是非常感謝你啊~

話說...這天木頭的耐性還挺有滴...(他可能看得出來我渴望鬆餅的臉孔多麼猙獰...)

一到了店家門口,恩...店面的樣子非常普通

像一般的外帶飲料店,跟小木想像的畫面不太一樣...

店裡坐滿了人,大多都是年輕人,人人一碗超大碗ㄔㄨㄚˋ冰

然後拿著單眼相機在拍照,好像是有舉辦啥活動喔~

詢問了老闆才知道,原來是舉辦吃ㄔㄨㄚˋ冰比賽啊~

贏的人有獎品還可吃免$的冰品吃到爽之類的獎項...

那ㄔㄨㄚˋ冰不是普通的大碗,不是大碗公,可以說是臉盆了吧!

我看有的參賽者拼命吃,有的參賽者好像快翻肚了~辛苦辛苦!

因為店內的座位,都被參賽者給坐滿了,所以老闆請我們到了隔壁的麵店就座

一入座老闆拿了他的menu過來,名字取的浪漫,連menu都設計的很浪漫

menu以雪花冰為主軸,還有鬆餅

小木的目的是鬆餅,所以點了一份鬆餅,木頭對鬆餅沒啥興趣,所以點了一份雪花冰

雪花冰來了,木頭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的雪花冰,一份$35-

一份$35- 非常平價的價格,份量也挺多的~

吃起來不會太甜,不過雪花冰的細緻度還不夠

吃起來口感不夠綿密,這是還滿可惜的地方呢~

再來是我滴蜂蜜鬆餅 $40-,這價格很可愛吧!

老闆蜂蜜另外用小杯子盛裝著,有feel~有feel~

通常這種價格的鬆餅,蜂蜜跟鬆餅都會和在一起,導致鬆餅都濕濕軟軟

吃起來就是糊糊的口感,所以它把鬆餅跟蜂蜜分開這點非常滴優唷~

這種美麗的時刻,一定要來拍一張的!!

(這時木頭只想要我快把鬆餅嗑了~不要再拿著相機發瘋了!)

如大家所見,手殘的小木蜂蜜倒的不是很均勻~

sorry~請大家多多見諒! 拿著刀叉,準備開動!! = =+

鬆餅的外皮烤的還不錯,有酥脆感,不過如果可以再烤久一點點

烤的再酥一點,我想口感會更好的~

鬆餅的組織,還不夠細緻,不過大致上吃起來的口感是還不錯的~

以$40-的價格,這樣的鬆餅是挺實在的了~

戀戀風情雪花冰鬆餅資訊:

電話:0917596961、0989377713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貴興路8號

網址:http://0917596961.tw.tranews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