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木頭替小木抽到了電影的口碑卷,是由暮光之城男主角所飾演的記得我~

這是當然要看的啊!! 說什麼也要衝著愛德華~~~因為實在是太帥了!!! (暈)

24號趕緊去愛評網的公司去領票,第一次去愛評網呢~好好奇!

裡面的人員非常有親切感,我想在那上班應該每天都很開心吧!

沉浸在那美食與玩樂的網頁中,應該是滿黑皮的~

第一次可以拿到不限電影院(台北市)的票卷,也是第一次拿到有三天期限的票~

可以不讓小木每次都急急忙忙的趕~趕~趕!!

拿完了票之後,因為是特地來的咩!

所以就給他很順便的走來師大夜市逛逛啦! 因為也挺久沒來了~

又開了不少店了呢~這裡一樣是那麼熱鬧!

(木頭先生:小木...廢話不需要那麼多吧!快講重點!!)

拿到票的隔幾天,我與木頭星期六衝到台北市看電影

演員介紹:羅伯派汀森 (飾演泰勒)

艾蜜莉迪瑞文 (飾演艾莉)

皮爾斯布洛斯南 (飾演泰勒的父親)

克里斯庫柏 (飾演刑警-艾莉的爸爸)

泰勒,是一位憂鬱的男孩,跟妹妹的感情非常好

因為痛失哥哥的傷痛,所以對妹妹疼愛有加

但也因為失去了哥哥,跟爸爸的關係處於緊張狀態

在一次衝突事件,泰勒不小心被一位刑警海扁了一頓!

泰勒因報復心態,認識了刑警的女兒艾莉,進而與她交往

雖原本是報復心態,但在相處的過程當中,泰勒愛上了艾莉

泰勒原以為父親對他跟妹妹,都漠不關心,在一次爭吵的過程中

泰勒了解到,其實父親對他跟妹妹都是很關心、很愛護的~

經過這次的爭吵,讓泰勒與父親的關係有所轉變

電影有不少令小木臉紅心跳的床戲,真是害羞唷!

不過這種戲碼,小木倒是也挺愛看的就是了~哈哈哈!

尤其是這種帥哥,怎能不看呢!! 太帥了啦~~~!!

小木當初看了片名,也有看到預告片~原以為只是單純的愛情片

原以為劇情可能就是,你愛我、我愛妳,請你記得我的愛之類的劇情...

結果並不只是單純的愛情片! 電影劇情的起伏沒有很大,不過卻很寫實~

寫實到令人覺得感傷,令人覺得惋惜!

劇情主要描述著,與人之前的情感、與家人之間的感情

不管是對於親情、愛情,都要及時去珍惜、把握!

對於艾莉那種想法,小木覺得很認同~

因為你不知道哪天你會死去? 哪天會發生什麼事情?

這都是很難預料的,所以愛要及時說出口、人要及時行樂~

不然等到你後悔時,已來不及!

劇照來源:開眼電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