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春節假日,木頭帶我來紫南宮拜拜,順便逛逛

其實之前就已經來過很多次了,不過每次都太晚來,店家都收了~

雖然這天是星期五,還下著雨,但香客還是爆多的啦!

這裡也有免費的專車,送你往交流道喔! 還滿方便的~

遊客到底有多~多? 大家看看~滿滿都是人!

小木站在看臺前的一顆大金元寶,不知道是用什麼編織的?

中心那個橢圓形,是會滾動的喔~做的真好!

要讓我的錢潮旺旺旺,來滾滾金元寶吧! 哈~

木頭說他也要滾金元寶,嘿嘿! 木頭祝福你的錢潮也旺旺來喔!

來了n次,都遇到它關門的金筍迎客! 這次終於有機會見到它的真面目了~

斥資4000多萬的七星級廁所 (這造價還真是驚人啊!)

有唯美的燈光營造氣氛,感覺起來不太像是廁所...

還有噴水池呢! 我想廁所有噴水池的,應該不多見吧!

木頭很誇張~上完廁所出來跟我說:小木! 廁所裡面有噴水池ㄟ~

(木頭! 你這樣會被當成都市俗的...)

在紫南宮旁買了金紙跟香拜拜完之後

再來,這就是我們的最終目的啦! 求金的服務中心

其實是木頭說要求金啦~小木我也有順便給祂求一下金啦! (還真順便啊~哈!)

在服務中心的前方,填寫好資料之後,就可以排隊了

排隊的人潮很多,但服務人員的速度也超快的,所以一下子就借到發財金了~

借完了發財金之後,小木看大家都會來摸摸這隻金雞,小木也有樣學樣,也跟著摸

要從頭摸到尾,摸個一圈喔! 還有遊客會跟服務人員購買金箔往金雞身上貼~

求完了發財金,就是到處逛逛啦!

在紫南宮的一處廣場前,剛好看到揚哲跟向蕙玲在辦聯合簽唱會

木頭看到向蕙玲,就停了下來,因為木頭還滿喜歡聽她唱歌的

向蕙玲唱歌還滿好聽的,唱現場也唱的很好喔!

演唱的歌曲是袂震袂動,很好聽喔~

向蕙玲本人好瘦呢~

借完了發財金回家之後,小木跟友人提起了借發財金的事情

友人問我,妳沒有擲杯就直接借了發財金嗎?

小木突然驚恐的說:完了~我完全忘了要擲杯才可以借發財金!

小木又問了友人:該怎麼辦才好呢?

友人就說可能還要再去一次,問看看可不可以借~

另一友人則是說借了就借了,明年再還就可以...

居然完全沒有想到要擲杯才可以借發財金,小木我真是太天兵了!

而木頭則是一點也不知道要擲杯才可以借...兩個都是天兵~

小木在此提供紫南宮的官方網站,裡面有詳細的求金跟還金流程,大家可以去看看

千萬不要像小木那麼天兵啊~~~天啊!! 神明請原諒我的無知跟天兵!!

紫南宮資訊:

電話:049-2623722
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

網址:http://www.landgod.org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