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是最近新開的小火鍋店,位於永樂街的後段

這時候,是剛開門營業,快餓昏的小木及友人趕快入座點餐

點完餐之後,小木就開始瞎拍啦~

整間店都是藍色系的裝潢呢~小木喜歡藍色~

內用,白飯 (有肉燥)、飲料,任你吃~

還有味噌豆腐湯 (素)

以及火鍋店少不了的冰品 (裡面是冰淇淋)

小木的友人點的是,茄汁番茄鍋(豬肉)$110-

小木有喝了他的湯頭,淡淡的番茄味,還ok囉...

不過我朋友倒是挺愛這種味道的,不管到哪間都挺愛吃番茄鍋的

小木的香濃牛奶鍋(豬肉)$130-

裡面有玉米、魚板、魚餃、蟳味棒、金針菇、黑輪、豆皮、高麗菜、豬肉

大概這些料吧~小木趕著吃,就沒一一拍照了 (原諒我,我真的好餓!)

另外還有,百頁豆腐~沒想到加在牛奶鍋裡,豆腐Q嫩的口感還挺搭的呢!

寬粉條:上桌剛好煮的QQ的寬粉條,不錯吃~

其它火鍋料我就不說了,因為就一般的火鍋料,沒啥特別~

湯頭,喝起來有牛奶味,但不會噁心 (不過不知道冷了會不會? 應該是會~奶嘛!)

喝起來有微微的甜味,也不會有口渴感,不錯~

看小朋友吃得多開心啊! 她也挺餓的呢~直狂嗑!

看到沒?! 都嗑到忘我的表情了~哈哈哈!

下次小木想去試試他的鍋粑飯~

鍋勝幸福小火鍋資訊:

地址:彰化市民族路479號

電話:04-7228879

營業時間 :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