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的同事去澳洲玩的時候,帶回來給我的禮物...

我可是放好久都捨不得用捏...

人家送我的東西...都會捨不得用...

不過也是會趁過期前,給它拿來用掉啦!

免得放到過期了,反倒成了浪費的行為~

容量:100G (網路上也有大容量250G的~)

網拍上的售價,大約在$200~$300-

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,很好推勻~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~

我通常都拿來擦手的,有時候手會覺得乾乾的~

很快就吸收進去了...也不會有油膩感

但覺得保濕的時間沒有說很久...得一直補擦才行~

所以一罐很快就用完了...如果它保濕度可以再加強的話...就好~

另外...

同事還有帶SOUTHROM護唇膏送我,這個也挺好用的

網拍售價大約在$100~$200

擦起來很滋潤,也有點亮亮的

不過消耗的速度很快 = =" 所以很快就用光光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