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(9歲)

約12年前...我阿母出乎意料之外的帶回了這隻小動物...

那時他才一個多月...84年10月份出生的...一個手掌大小的可愛小狗...

剛回來沒多久就開始教她上廁所...只是教她在報紙上蹲

但她會邊往後看,邊喬姿勢,有對準報紙再上廁所 ^^ 很聰明呢!

突然某一天...她居然自己去廁所上了 = ="...

地上尿了一坨尿...我阿母居然以為是我尿的...(阿母啊~冤枉喔!!)

後來才發覺...原來是阿恬自己去廁所上的...

她來了幾年後,我們搬了新家...

她也可以馬上就認出廁所的位置,然後去那裡上廁所...

第一次看到她自己,照到鏡子,不停的對著鏡子狂吠!

她可能一直以為她是人...後來她知道那就是她自己,便不愛照鏡子了...

每每給她照鏡子,她都會閃開 = ="...

阿恬在我阿母以及我家人的疼愛下...長大茁壯 (胖嘟嘟的!)

這張照片拍攝時間2004年 (當時9歲),還是非常可愛的模樣 ^^


他挺愛$$的...


這次改拿大張的...$1000-

不知道在吃啥?吃的非常認真...

吃到腳都伸出來了...

跟我阿母一起睡午覺的阿恬...大大的屁股 (超かわいい~~~)

躺在大大的床窩...

阿姐的沙發也是她的位置...(又在睡覺了...)

最近天氣比較冷喔~~~要穿衣服保暖!媽媽幫阿恬買的吊帶趴趴熊衣~

可愛的阿恬...被綁上了什麼大家猜猜?

呵呵...好可愛捏~~~

好像帽子喔!!

大頭恬~超級可愛!!

噹噹噹~答案揭曉!!!

頭上綁的是保護水果的泡棉...

超可愛~~~眼睛還瞇起來!!哈~~~

我姐又幫她拍連拍了...真可愛

呵呵...一舉一動都被拍下來...古錐!!

耳朵垂下來了 (呵)

挖~大鼻子的阿恬~可愛可愛!!



可愛恬...超級大鼻子...再來連拍!!

2005年(10歲)

被綁上我阿母的絲巾...超可愛的~

不過我阿姐又惹她生氣了...很兇喔!!

兇完之後...又開始演戲了 (演老掉牙的委屈戲碼...)

這天她頭上不知道又被戴了啥?

好像帽子??超可愛滴~~~!!

開始不高興了喔...又再裝鬱卒了 = ="...

一臉我不要了~~~我不要了~~~的臉!!

看這臉就知道~

是的!!我阿姐惹到她了 (恰北北阿恬生氣了)

為啥生氣?!

因為在她眼前的高麗菜一直吃不到...= ="

我阿姐用連拍,拍出來的~

好多個阿恬喔~


真像沙龍照...好美的阿恬

這張怎麼回事?!一付委屈到不行的臉...

(裝委屈是我家阿恬的本能~)

超會皺眉頭的 ="=...

看樣子...好像是想吃啥...吃不到...

繼續裝委屈中...

大臉恬來也 (超可愛)

大頭、大眼睛、大鼻子、大嘴巴...哈哈~

有時候會把牙齒露出來 (一臉好像不怎麼爽的臉?!)

哈...在睡覺 (連睡覺也很可愛) ^^

這時期還挺胖的...= =" (改名叫阿肥好了...)

肥到脖子快看不見了 = =

斜眼看著我姐...(好像在跟我姐說:不要惹我!)

2006年(11歲)


咬著心愛的牛皮準備去阿姐的枕頭上慢慢咬...

被打扮得像一個村姑...(好美的村姑喔...)

阿恬用她水汪汪的大眼說:$是我的唷~~~


這眼神?! (阿恬:我就是不給!!)

用她重重的大頭...壓著$1000-大鈔~

展示他的$1000-

把她的$1000-夾好...

繼續夾...

來張美美的沙龍照吧...

2007年(12歲)

霸占我阿姐的枕頭...

(阿恬:阿姐的枕頭就是我的枕頭!!)

被欺負了~耍自閉!

都一把年紀了...還耍脾氣呢!!

我在淡水替阿恬買的漂漂衣服...沒想到居然太小?!

她的大屁屁包不住 = =

不過還是很美的啦~

這次霸占阿姐的沙發...她的地盤越來越大...

2008年(13歲)

阿恬超會看鏡頭的~可愛唷!

美美美~



在看著什麼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8/08/03(日)

阿恬~這可愛的小傢伙!!

你在另外一個世界...要過的快樂唷~永遠愛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