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洋洋灑灑-店面

朋友之前注意到的店,他看有時候中午用餐時間還滿多人的...

所以就找個時間來吃看看了...

洋洋灑灑-店內

店內小小的...沒幾個座位...白色的沙發椅搭配咖啡色桌子...簡簡單單的裝潢

感覺起來還滿悠哉的氣氛...

洋洋灑灑-麥茶

就座之後,服務生端了麥茶(熱),麥茶還不錯喝~

洋洋灑灑-menu

很簡單的印刷,小小本的,原本是沒有要點套餐的

問服務生差別在哪?

就差在副餐類 (冷盤、湯、甜點、飲料)

所以我們點了日式炸豬排套餐、日式炸蝦豬排套餐

這是朋友點的日式炸豬排套餐$198-

冷盤

雞肉沙拉,水煮雞肉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,還滿好吃的...很清爽的口感


日式炸豬排

有兩種肉可以選擇,腰內肉跟里肌肉

服務生說腰內肉比較軟,所以朋友點了腰內肉的日式炸豬排

真的還挺軟的,但不會有軟爛的口感,還不錯

這是我點的,日式炸蝦豬排套餐$218-

我附的冷盤一樣是雞肉沙拉

另外多了一碗,是炸蝦的醬汁 (吃起來味道跟市面上的炸蝦醬汁差異不大)

我點的是日式炸豬排是里肌肉的部分

里肌肉炸豬排的橫切面

吃起來口感較為紮實,會覺得吃到最後比較乾

我朋友的腰內肉吃比較較嫩,比較軟且較有水分,吃起來比較嘟嘟好

灑上桌子有的調味料 (七味粉)

吃起來沒啥感覺...還是沾他桌上放的醬汁好了...

桌上擺放的調味料有醬汁跟七味粉

覺得醬汁跟炸豬排還挺配的...跟高麗菜也很配...醬汁不錯吃

日式炸蝦

被我咬了一口...裡面的蝦肉還挺紮實的...有嚼勁

本身沒有味道...只有炸衣...得沾醬汁食用...

白飯

湯品

原本以為那塊白色食材是豆腐...結果是魚肉 (呵~)

朋友點的甜點-日式布丁

小朋友說好吃~應該就一般般的布丁吧!

朋友點的飲料-柳橙汁

裡面有果粒,喝起來很像美粒果的柳橙汁~

我點的甜點-珊瑚草果凍

上面已淋上奶油球...果凍本身沒啥味道...倒上了附的糖漿...稍稍的甜味

不過...果凍還是沒啥味道

飲料-冰紅茶

淡淡的紅茶味...稀釋的有點水了 = ="...

如果多了副餐是多$60-

我覺得...如果下次再去的話...可能會選擇單點而不點套餐

套餐並沒有覺得比較划算的感覺呢~而且副餐味道都挺普通的 = ="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旭光路138號

電話:04-7288243
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 (供餐:11:30~14:30、17:00~21:0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