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買金額:6入/$299- 特價也得要$299-,一罐單價近$50-不便宜阿...= ="

 

購買原因:男友看廣告被吸引 (不用多說也知道是哪支廣告...)

 

以前就想買來喝看看,想說這個應該在mc結束之後,可以補一下

 

但都因為價格太貴,買不下手 = ="...之前一罐都得$50-起跳...

 

後來被男友鼓吹之下,由他贊助,不過男友的心態跟我的心態不一樣...

 

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再大,他是覺得如果可以再豐滿一點也不錯 = ="...

 

我是覺得如果要靠這個來豐胸,應該滿難的...

 

但他的意思是如果沒有效果,補補身體也好,也沒關係,他是抱著試試無妨的心態

 

包裝是有塑膠膜密封,打開塑膠膜包裝之後,拉環的方式拉開

 

拉開之後,裡面呈現的是黑黑的液體 (看了覺得有點怕...)

 

然後聞了聞味道,有股中藥味 (本人還滿怕中藥味這東西的...聞了就會想吐...)

 

但都買了,捏著鼻子喝了一口,恩~?!是甜的?? (我原本想像是苦的...)

 

味道很接近紅棗桂圓的味道,大家想像一下濃縮版的紅棗桂圓...差不多就是那種味道

 

但還是有股中藥味,我怕這味道,所以繼續捏著鼻子喝下去...

 

還好小小罐的,分三口喝掉!!後來的日子...就不太怕了...因為也習慣了

 

我一共連續喝了8個月,一個月喝一組(6入裝)

 

喝的期間,胸部的確會有稍稍脹脹的感覺

 

至於其它感受...倒是沒有...除了胸部稍稍的脹感之外

 

後來覺得應該不會出現什麼效果...就沒繼續再喝了

 

停掉之後,脹感就不見了,胸部也沒有長大

 

只能說:可能因人而異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