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超愛用這一罐...他的質地其實跟資生堂那罐很像...都是粉色的粉末跟化妝水

使用前一樣要先搖勻才能使用...但味道就不太一樣了...但都是涼涼的...

效果我覺得這罐效果不錯...我都用來敷臉...

敷差不多10分鐘再洗掉...因為跟資生堂那罐一樣會有白白的粉...

洗掉感覺對皮膚也比較好一點...因為怕粉對毛孔有阻塞的問題...

覺得消炎效果不錯...針對我痘痘的消炎效果還不錯...

當初也是因為朋友推薦才買的...他說用來敷臉效果不錯...

不過後來在開架上居然看不到了...聽說是停產??!!

隔了一陣子之後在上山採藥的專櫃出現類似款的消炎水...

包裝不一樣...內容物看似一樣...靠過去問專櫃小姐才知道...

因為銷路不錯...所以把包裝改了...然後改在專櫃販賣...不放在開架上了

本來想買的...但價格因為擺入專櫃後翻了好幾倍  = ="...

得省摳摳的我就作罷了~~~

但最近在網路上搜尋...居然沒有停產?!

還在賣耶!!YA~~~我要去找找看~

那...我不就被耍了...?!根本就沒有停產或者改包裝...= ="

後續...我撥了詩芙儂的客服電話請教這罐化妝水

客服小姐居然說已經停產10年有 (其實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有那麼久了~)

那...現在拍拍在賣的??? (客服小姐說有可能是過期品...= =" 驚?!)

還是算了...找尋其它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