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罐的評價還不錯...所以我就去買來用看看了...

 

因為想嘗試其他卸妝乳看看 ^^...之前都是用蜜妮...

 

不過這罐真是讓我失望 = ="...

 

我看其他水水說用完會油油的...其實也不是說油油的感覺...

 

應該是滑滑+油油的觸感... ="=ㄜ~好難以言喻喔!

 

用此款卸完妝之後要用洗面乳洗臉會有無法起泡的情形出現...

 

我想應該是他把泡泡都吃掉了 =0=|||...

 

大家應該也有洗碗的經驗吧~太油的碗會把洗碗精都吃掉...

 

得再洗好幾次才會乾淨...就差不多那種感覺

 

所以在用這罐卸妝後...我都會用肥皂先洗手...然後再洗2次臉...= ="

 

我是覺得他的清潔度還算OK~如果沒有此情形...我想我才會再購入

 

如果有水水想要嘗試...但卻又怕不適合

 

可以去7-11購買試用包 (好像有3入)...售價我記得不超過$50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