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小木頭最近買回來的零食,木頭我都沒發現乖乖有出新口味了咧!

(小木頭:其實我也沒發現! 是剛好看到滴...)

之前小木頭常買煉乳跟草莓口味的,小木頭兩種都愛吃

我則是比較愛煉乳而已~

既然要吃零食,還管啥熱量咧? 小木頭大人~這以後甭拍了!

一打開,給他好空虛啊! 連一半都不到的量...

這是小木頭的手,不是我的手

如果下次看到了烏漆摸黑的手,那就是我的手~



口感跟另外兩種口味的口感都一樣,吃起來都是乖乖口感

(不知道這樣形容,大家看不看的懂?)

不過味道還不錯,香草味道其實不是很明顯

但煉乳味道,還是有的,甜甜的還不錯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