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~感謝愛評網讓我搶到這麼優的口碑卷!!!

這是麻葉餐飲集團旗下的餐飲業之一柳~感覺起來就超讚ㄟ

真的是給他好久沒這麼想要ㄟ口碑卷了說...

這次可是有著一定要搶到的決心柳~還好有給他搶到~爽啦!!!



搶到口碑卷沒幾天~就趕快衝來祭祭我的五臟廟 (餓)

外面的招牌很簡單~但很醒目!

愛評口碑卷的使用說明...這個跟網頁內容差不多

所以我就不做說明了...

等待食材上桌 (聞到別桌陣陣的烤肉香~喔!好餓...)

店內的裝潢是用裝潢木條來區分成有隔間的效果

滿簡單俐落~但也不會缺少了格調~還不錯

店員細心的一一介紹餐點...服務還不錯

每桌都會送上一壺熱湯...是雞湯ㄟ柳

喝起來很清爽...感覺有點類似筍湯...滿好喝的

沾醬區:我幾乎都沒用到柳...

泡菜...挺好吃的...也不會太辣

配肉吃也挺搭的~好吃好吃!!

飲料是點無糖茶花綠

喝起來淡淡的茶味...有解油膩的效果

燻雞胡麻沙拉

清爽ㄟ胡麻醬...搭配有些咬勁的燻雞肉...還不錯吃

生菜也很新鮮爽脆...這也不錯柳

無限量供應的越光米白飯...

我基於很餓的情況下...又基於烤肉實在是很下飯

一連喀了兩碗的白飯~

看著在爐火上烤的吱吱作響ㄟ肉...真是令人難以招架啊!!

桂花烏梅冰沙

這個也很解膩...不會太酸...喝起來會回甘...好喝!

味噌烤飯團

放上烤肉的照片看起來更可口吧!! (喔~真想吃)

肉真的很軟嫩好吃~不過這飯團我就有意見了...

飯團真的沒啥味道說...

大力推薦這道香草豬梅花 (給他好幾個ㄟ讚)

看起來平淡無奇的蔥鹽搭上梅花豬

居然有意想不到的巧妙~實在有夠好吃ㄟ!!!

蔥鹽的味道十分夠味~替豬肉真是大大加分了!

忘了這塊肉是啥了 = =...

看起來挺油膩的是吧~不過我只記得還是好吃啦!

沾了一下醬汁吃看看

個人感覺還是單純吃肉最好吃

本身肉的味道就很美味

無骨雞腿肉 搭配奶油

烤的有點失敗 (真害)

不過肉還是很嫩...好吃

牛肉口感也很嫩...烤一下下就可以吃...

牛肉不管怎麽烤都很好吃啊...讚

日本北海道進口十勝山藥

可以直接吃...如果不敢直接吃

可以烤一烤再來吃

不過個人覺得都不怎麼樣

山藥本身沒味道又加上沒經過調味

只灑上些許七味粉 (不喜歡)

嚴選大草蝦

還擺個愛心形狀的...還真古椎柳

感覺很適合約會的小情侶來這吃吃烤肉~

蝦子的部分新鮮度還OK~貼心的先剝殻 (很好)

因為木頭我個人真的很懶的剝殻 (剝殻不是我的工作)

這盤烤肉醬上等牛五花看起來鮮紅鮮紅的

一定非常美味

薄薄的肉片...不用烤的太過火就可以享用 (我甲意)

油脂看起來雖然滿多的...但吃起來依舊美味啦! 好吃~

吃飽了...最後一道 甜點:抹茶冰淇淋

紅豆不會過甜...抹茶冰淇淋表現普普...

最後...感謝招待!!!

一頭牛ㄟ電話:04-24229111

一頭牛ㄟ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3段197號

一頭牛ㄟ營業時間:周一~五17:00~24:00 六日11:00~24:00

arrow
arrow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