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兌換的口碑卷又是鹿港的口碑卷了,我跟鹿港還真有緣啊!哈哈~

店址也很好找,也在鬧區附近而已...

這次享用的是舒活法式蔬食

口碑卷體驗的使用說明

這次邀我的朋友一起來享用

餐廳菜單

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多變化...

有看到其他客人點了義大利麵...還真特別!

在其他地方好像很少人餐廳作素食的義大利麵~

我朋友的小孩也入鏡囉!很可愛吧~哈!

店內的裝潢很簡單,不過以素食的來說算OK囉~

等待餐點的時候,看桌上有滿多DM的...

隨手拿起來開始猛拍...

吃完飯後會有奶酪可以享用...

奶酪看起來都還滿可口的...

除了奶酪點心之外,這裡還有賣法式傳統小點心:香貝酥~

貝殼的可愛造型,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!呵~

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喔~這小朋友應該很愛!

凱薩羅蔓沙拉,生菜吃起來很清脆可口

跟一般的凱薩沙拉很像...還不錯吃!

濃湯,看起來非常濃郁~

裡面的料,玉米,紅蘿蔔...味道其實普普...看起來比較美味...

我點的綠胡椒烤杏鮑菇飯,擺盤擺的還挺美的...

綠胡椒的味道還滿香的,一端上桌就整個都是胡椒香氣

兩大根杏鮑菇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~

杏鮑菇簡單的烤過之後淋上綠胡椒跟醬汁

味道淡淡的,口感嫩嫩的...

第一次吃綠胡椒,一顆顆珠子大小,咬起來胡椒味很明顯

但卻不會辣,滿特別的口感!

友人點的特製香烤酥排飯,素食真的很厲害

肉排看起來都很像是真的肉,友人說口味滿清淡的...

旁邊一小球,友人說是薯泥~

友人點的,紅豆奶酪,淡淡的奶香味,表現普普...

我點的日式抹茶紅豆奶酪,幾乎沒有什麼抹茶味道...

紅豆的部分煮的有綿密,也不會太甜,甜度剛好,不過味道也屬普通

奶酪要做出有抹茶味道是不太容易~

飲料的部分,我跟友人都點了胚芽蔬果原汁...

第一次喝這種飲料,光看名字會覺得應該跟小麥草汁相差不遠吧?

會覺得應該不好喝吧?或者味道非常菜?!

不過店員滿推薦我們喝喝看,說挺好喝的,就嘗試看看囉~

一端上桌,整個蘋果綠的顏色挺好看的,但還是感覺他像小麥草汁之類的

店員說這最好三分鐘內喝掉,不然他會產生分離,蔬果類的果汁都這樣

先嚐了一小口,其實滿順口的,還滿好喝的~

味道有30多種穀物的香氣,還好不很大杯,很快我跟朋友就乾掉了~

味道跟小麥草汁一點關係都沒有,哈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