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手做、心感受 愛心補給站 桂冠雲吞 

 

很高興這次獲得桂冠雲吞的體驗活動,得到了三種口味的桂冠雲吞

木頭知道這次我抽到了桂冠雲吞,還挺樂的耶!

因為木頭好一陣子沒有吃雲吞了,剛好可以讓他大快朵頤一番!

當晚就煮了雲吞湯來當消夜囉~!

裡面有一包高湯包、一包調味包,高湯有點甜甜的味道,我想應該是柴魚高湯吧!

在煮的時候,木頭就在一旁說好了沒? 好了沒? 那應該煮一下就好了吧?

(= =" 賣吵! 你是很餓嗎? 煮好了會分你吃的嘛~)

看起來很可口吧! 木頭一邊叫我先開動,一邊卻跟我說可以換我吃了嗎?

= ="...木頭! 你好矛盾~ (我知道你很想要吃,但我想慢慢品嚐...^0^)

大家猜猜看,這是啥口味滴啊??? 有沒有看到蝦蝦~

下面有點淡橘的那個,就是蝦肉了啦~還挺好吃的捏!

有嚼勁的肉餡加上蝦肉,口感挺不錯滴!

木頭也說這口味好吃喔! 他喜歡~

這我想不用說大家也猜的出來吧! 看顏色就知道,是菜肉雲吞啦!

很翠綠的顏色,市面上通常都是包肉的雲吞,很少有包菜肉的雲吞~

口味吃起來是屬於很清淡的雲吞,很健康取向喔!

鮮肉雲吞,肥瘦肉的比例很均勻,不會有肥肉太多的情形~

這碗雲吞湯,小木我只吃了三顆吧!

其它都被木頭呼嚕嚕的吃光光了! 木頭你動作真是快啊! 你是很餓嗎?

嘿嘿~煮牛肉湯時,加了幾顆雲吞下去!

變成雲吞牛肉湯! 雲吞不管是搭配啥咪湯,都是很麻吉的啦~~~

煮好啦! 剛剛前面介紹的雲吞是屬於清淡口味的湯頭

這是屬於較重口味的雲吞湯,雲吞吸收了牛肉滴湯汁~

連裡面的肉餡都有牛肉湯的味道喔!

不管是清淡口味還是重口味的雲吞湯都很不錯唷~

DM裡面的小折紙,可以折成立體形狀,可以裝些小東西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