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是木頭先生我第三次搶到電影口碑卷,也是我第一次搶到卻沒有機會看到

真的是白搶了!! 心裡真是#$#%$^%&^%

原本以為下了班之後,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看個電影

沒想到居然晚下班,回到公司已經18點多了!!!

騎著我的小綿羊,狂飆回去換衣服,再狂飆去捷運站

坐到台北車站剛好19點,噹噹噹! 剛剛好電影開始放映,唉...回家吧!

到了星期六的晚上,兩個衰尾道人

(我、小木,都沒看到此齣電影的衰尾兩人組)

一起去電影院,看這齣由宮崎駿徒弟出馬的新子與千年魔法

故事主角,新子,是個很活潑的小女孩...很喜歡幻想、很愛聽他阿公說故事

常在這個躺椅上,幻想著千年時代的故事 (木頭我也好想要有這種躺椅啊~)

新子的頭髮,翹個一搓起來,跟我還挺像的...

我有時候睡的太爽,頭髮也會翹一搓起來,不過是翹後面髮漩的位置就是了

但新子更厲害的是,她怎麼壓也壓不下去,還挺好笑的

貴伊子,從東京轉學來的轉學生,一開始被同學排擠 (排擠同學是不好的行為捏!)

被排擠的原因,只是因為她有噴香水等等...(只是比較會打扮而已吧~)

後來因新子的好奇,兩人成為好朋友,貴伊子也因新子的關係,跟大家都成了好朋友

新子的妹妹,真古錐! 電影裡與新子的互動橋段非常好笑

木頭我個人沒有親妹妹,但有親戚的妹妹,也是很可愛 (不過有時也挺欠揍的就是!)

劇情裡,新子、新子的妹妹、貴伊子與玩伴們一起玩耍

一起冒險,就算快把玩伴的衣服拉大了一個size,也要往前...

一起到河邊玩水、養魚

還有一起悲傷,不管是什麼事情,都是一起經歷、度過

這電影的劇情,完全出乎我的想像,跟我所想像的攏攏沒同款!

電影劇情,主要在描述純樸的鄉下地方生活、還有純真的童年時代

看到名字,我原本是以為新子有魔法,可以飛來飛去之類的...

因為以往宮崎駿的電影,很多都是有魔法+飛來飛去的嘛!

所以我以為這齣也是有的,原本很期待會出現什麼魔法之類的...

不過,以另外一個手法來表現,也是相當不錯的~

圖片ㄟ來源:開眼電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