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從西門町回來的路上,去了龍山寺逛逛,順便帶了魷魚絲給我解饞

好安慰我沒有去成可口可樂活動的遺憾 (好像一定要講的非常嚴重!)

照片是由小木拍的,吃就由我來吃,所以這篇就由我出馬了~

小木說這攤魷魚攤,是位和藹的阿嬤

阿嬤跟小木說她以前有拍過電影ㄟ,不過現在年紀大嚕! 所以她跟小木說她不入鏡~

小木買了一份50摳的魷魚絲,阿嬤有給小木她試吃

一種硬的、一種軟的,小木知道我的牙快爛光了,所以買軟的給我

(咳咳!! 係滴~我吃軟不吃硬!)

這魷魚絲跟市面上的魷魚絲不太一樣,微微的紅色,有點像泡菜的顏色

它是濕濕的魷魚絲,不是像市面上的包裝魷魚絲是乾的

上面還有辣椒粒,好像挺辣的! 我個人是有吃辣,不過也不能吃太辣,通常只吃小辣

這種辣度對我來說,有點辣了,不過還挺好吃的

味道是辣辣甜甜,不會太硬但有嚼勁,但吃到辣椒粒太多的部分,ㄟ辣到!

下次來去龍山寺走走,順便再跟阿嬤買東西~

阿嬤ㄟ魷魚攤:捷運龍山站廣州街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