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木今天帶回來的油庫口蚵仔麵線,一碗$35-

以台北的消費來說,一碗$35-的蚵仔麵線最是很親民的~

她說是業務有去板橋,順便問她們要吃啥,幫她們買回來

所以小木買了兩份回來當今天的晚餐,這樣我就不用出門買晚餐了~

很好~很適合我這居家的宅男木頭先生!

油庫口這名字我沒有聽過,也不知道它在哪?

不過小木早已久仰他的大名...真懷疑小木都是專門在研究吃的嗎? 為啥有聽過?

(小木:拜託! 你這阿俗a~油庫口很有名呢!)

廢話不多說! 趕緊來嚐嚐這很有名的蚵仔麵線~

大腸挺大塊的,吃起來有咬勁,但也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咬不爛!

不過沒有啥味道就是,就淡淡的味道

麵線口感還不賴,有粗有細,我想這是手工麵線吧?!

湯頭清清淡淡的、甜甜的,不會死鹹,有柴魚的味道

看到他的蚵仔,真是驚人! 小木跟我看到這蚵仔都有點嚇到

我個人是不太敢吃這麼大顆的蚵仔,因為怕會有怪味...

不過我還是有給他吃進去看看,咦?! 完全沒有怪味捏~

蚵仔挺新鮮的,外面裹著薄薄的粉,吃起來股溜股溜的

大腸跟蚵仔還挺多的,我想這也是他生意好的原因之一吧!

小木跟我說,他賣到開發票,我覺得挺不容易的

賣蚵仔麵線賣到可以開發票,我想生意不是普通的好,而是爆好吧!

口味上,並沒有好吃到很驚人,不過跟其它比起來,還是算不錯的~

油庫口蚵仔麵線ㄟ電話:02-22576445

油庫口蚵仔麵線ㄟ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