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7-11的御飯糰,有在打兩入8折的優惠,所以就買了兩顆御飯糰來當早餐

已經很久沒有吃7-11的御飯糰了,連他出了干貝的御飯糰我攏恩災影

看起來挺好吃樣的,該不會裡面包整顆的干貝吧??? (嘩~想像中...)

(小木:你哈乎死啦! 最好是整顆干貝啦~我還裡面包鮑魚咧~)

包裝上寫著:混合黃金比例蒟蒻米、搭配鮮甜干貝

這種形容詞,還真是讓人有無窮的遐想啊...

(小木:吃御飯糰還可以有遐想? 真是夠了捏你!)

不管小木在旁碎碎念,不死心的我打開之後,宛如被潑了一大桶冷水...

我的干貝咧? 干貝干貝你在哪??? (小木:你慢慢找吧~看能不能找出整顆的干貝來~)

很明顯的...我的干貝是干貝絲...這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實...

(小木:誰會包整顆干貝只賣你$20-幾塊?!)

我不管他的蒟蒻米是不是黃金比例,我要我的干貝黃金比例啦~~~

每次吃御飯糰,總是感覺有點虛,因為白飯很多,跟料的比例相差太大

雖然他是干貝絲沒錯,不過我還是得吃我的早餐,肚子還是得填飽的

吃不出來到底是啥味道...微微的鹹度

吃不出干貝的鮮甜滋味,鮮甜你在哪?? 快出來!

口味不是挺喜歡的~而且這次的飯糰海苔怎麼軟軟的...

我看我改天要買御飯糰,還是買自己喜歡的口味吧! 龍蝦御飯糰還不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