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售價:$299-

購買處:車X屋,或汽車精品店應該都有

購買的是淺色車專用 (有分深、淺車用)

產品內容:

固型臘,超厚の兩層臘膜

超群耐久性的全天候車臘,塗裝後所形成的雙層構造臘膜

可以幾乎完全的截斷包括:泥沙、酸性雨和紫外線

保持車身原有的艷麗光澤,最適合經常在雨天或泥濘道路行駛的車輛

小木使用感言:

說到這款21耐久力臘...真的非常考驗我的體力 = ="...

不但考驗到我的體力...也考驗到了木頭的體力...

因為它不但非常容易乾掉...而且還挺難擦的...

只要上了就得馬上擦掉...所以每次只能抹一小部分...就得開始擦拭...

不然讓它更乾的話...就會更難擦...就得更出力擦 = =...

因為乾掉的緣故...所以擦拭的時候...總是會有一些車臘的白屑屑  = ="

感覺打完臘...上頭多了一層灰塵的感覺 (還好那些白屑屑是不會沾附的~)

就算我塗厚一點...還是很容易乾掉...還是會有白屑屑

是我使用的方式錯誤嗎?

但我之前用別款的車蠟並不會有易乾或屑屑的情形發生...

但擦完之後,它真的會有一層保護膜

擦前跟擦後,真的有差別 (不過...別款好擦的車蠟...也做得到 = =")

等我把它用完之後,就謝謝不用再聯絡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