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用這款面膜,是阿姐在網路上購買的...

我因為好奇心拿來用看看...

第一次用的感覺就是,軟管裝的面膜泥...有夠難擠的啦!!!

小木可是用盡了吃奶的力氣...在擠這款面膜泥 = ="...

雖然難擠...但還是會拿來加減用...

因為價格很平價,8oz的大包裝,售價$119-

旁邊的小可愛,容量2oz,是跟8oz合購的,8oz+2oz售價$150-

東西都是一樣的,只是分大小包裝而已...

質地其實很像牙膏...只是比牙膏硬很多~

味道也挺像牙膏的...涼涼的薄荷味

是淺綠色的面膜泥...


我以前的用法,是直接把面膜泥往臉上抹...但真的不太好推開

質地太硬了...光在臉上推...我就覺得我的臉是不是會多了幾條皺紋出來 = ="

而且因為不太好推開的緣故,都會塗的非常不均勻...

有的太厚,洗的時候真的不太好洗乾淨 = ="...要洗挺久的...

但如果你用蓮蓬頭沖臉的話...會快很多~

有的太薄,導致這部分太乾讓面膜泥有龜裂的情形...

所以在使用上...不是那麼的好用

但這次購入的時候,賣家貼心的建議我可以加點水分

讓它的質地軟化一點,才會比較好推勻  (賣家說她都這樣用~)

可以加化妝水、或一般的家用水等等的乾淨水分...



加了水分攪勻之後,就是呈現這模樣...

雖然也不一定可以塗的非常完美...但至少很好推開了~

在使用上真的輕鬆多了... (不過擠出來的時候,還是得出力一下~)

效果:敷起來涼涼的感覺,但不會太涼...還滿剛好的涼度

個人覺得清潔度還算不錯...敷完挺舒服的...

而且比泥土款的清潔度好一點~

但...對於粉刺沒有啥改善的感覺捏~

小木的粉刺還是照長 = ="...難道是我永遠的夢饜嗎?!

不過敷完沖洗乾淨之後,臉會嫩嫩的,不會有乾澀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