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來高美溼地的第2次...第1次是因好奇心順著指示牌進來的...

沒想到高美溼地...還挺不錯的呢~^^~

位於清水大甲溪出海口南側...挺好找的...

都有路標指示方向...不過路都挺小條的...所以開車速度勿快

看到電力的大風車...就代表快到高美溼地囉...

停車也非常方便,有免費的停車場...

但有的停車場是餐廳的,消費就免費停車

廁所,附近有間廟,有提供沖水跟廁所

不然就跟賣吃的攤販,買個東西,借個廁所囉~

賣吃的攤販,都有提供沖水的免費服務

人山人海的...還挺多遊客的...

那裡風也挺大的...

高美溼地旁的建築物...有點像城堡...他是幼稚園喔~

這次來的主因:第1次去高美,只是前幾天的事情而已...

我姐抓了些潮蟹回家,打算想養 = ="...

後來查了網路...發現他得靠大自然才能活命

就趕緊帶回來放生了...還好沒死翹翹 = ="...

一放回去牠們就趕快鑽進泥裡躲著囉~

高美的景色...


太陽要下山囉...



雖然太陽要下山了...還是挺多遊客慕名前來的...


高美溼地的泥土...

我媽第一次看到...誤以為是髒泥土...爛泥巴...

怕的不敢下來 = ="...因為他不知道高美溼地是個保育區

其實是非常乾淨的...

但第2次...他就上癮了 (變的還真快...)

跟著我姐一直走...他想要挖蛤仔...

因為上次來...看到很多大學生...挖蛤仔回去...

後來我姐在網路上查...原來是可以食用的蛤仔...

難怪很多人準備了傢私來這裡挖蛤仔回去...

夕陽真美阿...


我媽也很樂在其中...拼命挖...



看多盡興了...

天都黑了還捨不得回家...

這天他跟我姐都玩的溼答答的 (好像小朋友喔...呵)

 

 

3280798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