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天氣非常晴朗...應該說"很炎熱"~!!

第一站跟家人一起來到了集集...集集這地方我們其實還滿常來的...

這次主要的目的地是車埕...家人沒去過

所以順道來了集集...走走看看

順便盡盡觀光客的義務:跟集集小火車拍個照(哈)

這戰車...也是放在集集火車站旁已經很久了...

真的可以乘坐的小火車...煙囪會噴煙的...還會鳴笛...挺有趣的 ^^

這是啥擺設我也不知道???挺大座的...好奇拍了下來...

我家阿恬還真搶鏡 (呵)

用稻草編織的藝術品...很厲害呢~~~

這東西應該挺結實的!!

第二站:二坪仔冰城

地址: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巷44號

電話:(049)2774267

是從水里的一條小巷子彎進來的...路面坡度有點陡...所以開車請小心~

設有停車場,所以停車非常方便...(也有廁所,還挺乾淨的...)

我阿姐們去買冰...阿恬很怕被拋棄的樣子...一直盯著阿姐走掉的方向

在二坪仔吃冰,還可以順便看風景...空氣也不錯 ^^

我吃的是清冰$5- (天阿~超便宜的!推薦~必吃!!)

這是我最愛的口味...雖然已經來好幾次了...但每次都吃這樣 (哈)

清清淡淡的味道...非常解渴唷~

我姐手拿著在吃的是巧克力雪糕好像是$15- (這個一般般...很像市面上的雪糕味道)

另外一手...還未開封的,應該是芋頭冰$8- (這也是天殺的超便宜~!)

不過味道呢...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了捏~但才$8- 真的很便宜!!


這位呢...手拿著的是蓮子薏仁冰$8- 味道也挺清淡的...

以$8-的超便宜價位就可以嚐到蓮子+薏仁,真的物超所值!

米糕冰$8- 這個也不錯吃,我姐每次來也必吃的冰...

有淡淡的紹興酒味,因為有米糕添加了咀嚼的口感...還不錯吃!而且超便宜~!!

但我的最愛,還是清冰啦!!哈~~~

第三站:明德水庫 (前去車埕的路上會經過的一座水庫)

風景還不錯...經過可以停下來看看...

看我家阿恬遙望的樣子...就知道風景還不賴了 (哈)


可以看到很大片的湖 (應該要說湖還是潭呢???)

第四站:車埕

地址: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

此地停車也非常方便,設有停車場...

一下車就可以看到車埕酒莊了...順便逛逛...

這是酒發酵的過程...一瓶瓶的...

車埕酒莊的代表酒...上面有印著列車長之類的名稱...^^

配合著職位越高,酒精濃度就越高,還挺有趣的...

車埕以前是木材業的盛地,所以在這的建築物,都是以木材為主居多...

可進去逛逛...裡面有介紹以前木材產業的模型可以觀賞

裡面有假人...不要被嚇到了...



車埕這邊也有個潭...不大...不過風景也挺美的...

裡面有很多魚 (這邊都有商店販賣魚飼料,一包$10-還是$20-,忘記了...)

我姐有買一包來餵魚,魚還挺餓的 = ="...搶的非常兇...

出來這些景點散散心...我覺得還挺不賴的喔~!!

 

 

2270798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