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假日~帶著我可愛的阿母、阿姐、阿恬,以及阿姨來到了溪頭遊樂區...

到的時候大約中午12點多了...

就在遊樂區裡吃個飯...還不錯吃...都是沒吃過的山菜...價格也ok~

入園停車費$100- 是有點小貴...

但我看到園外停在路旁的車挺多的...可能是不想繳這$100-

但很危險...山路不是很大條...還停在路旁...被A到很倒楣順帶還要賠$...

所以還是入園停車...既寬敞又不須跟人家搶道的停車場

我媽說我們小時候曾來過...但我媽說這裡變了很多了

我...完全沒印象 = ="...(可能很小很小的時候...)

一進來就有許多花花草草,看的我們多專注阿~~~(連我家的狗都轉過頭看...)

一進遊樂區沒多久...就看到了飯店

飯店前的一個大型草皮...

走累了...休息中...

(我家狗成大字型站法...)

怕摔倒...(阿恬調姿勢)

來~看一下鏡頭喔!!!超Q的~~~

休息完了...繼續走...

一路上都是類似這樣的水泥地...或者柏油路...

還有整片的樹林...(應該超多的芬多精...用力吸!!!)


提供客人吃飯的地方...裡面也有賣些小東西或者紀念品...

神木...超大棵的!!!

幫我媽拍照...(那隻狗在等我媽..= =")

 

一起拍照囉~~~坐的很端正喔!!

看到我媽的拐杖沒??剛剛那間店買的$200-

神木前的休息區...

終於到了...一直很想要看看的空中走廊...

真的好高阿!!!

建在樹林間...真厲害~

空中走廊:全長約180公尺,最高點距面22.6公尺,相當於7層樓高

 

雖然我有懼高症...但還是得走一下...

但這座空中走廊...很穩喔...一點都不會震...

空中走廊從上往下拍...真的好高阿...

要走嚕...

阿恬...你一定要跟媽媽拍就對了...= ="...

 

園區裡有詳細的路線圖看板...

也有園區手冊可以拿...



這是另外一處的餐廳...這時已經快接近傍晚時間了...


離入口處很近的一座吊橋...很古味的一座吊橋呢~




回程的路上...路邊都點起燈了...還滿美的...

感覺又不一樣了呢...

很多景點都沒走到...這樣的路程...很悠閒的慢慢走來回大概4-5小時

如果想逛久一點的朋友們...就早點到囉~~~

不然也可以選擇在裡面的飯店過夜 ^^

溪頭遊樂區資訊:

溪頭網址:http://www.exfo.ntu.edu.tw/sitou/cht/01charge/

收費標準:一般時段/全票$200- (有其它收費方式,可至官網查詢)
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9號 (臺大實驗林溪頭營林區)

電話:049-2612111

 

 

9030798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