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剛到阿里山國家公園拍的小火車月台照...天還暗著呢~

那時候大概是凌晨的4.5點而已唷~

這些是前陣子的照片嚕...一直忘了寫 (哈)

講到這天...也很妙...那天男友工作完下班回來提議要去看日出

他的同事邀的...不然他也不曾那麼突然提出這種提議~

當時我正在油漆我房間的牆壁...已經油漆了一整天...其實滿累的了

而且全身上下沾滿了油漆...哈哈~

不過我聽到要看日出...整個精神都好起來了...因為沒很接近的看過日出...

但...房間還沒漆完 = ="...所以我男友也跟著下去油漆

漆完了之後...趕快去洗澡...換了衣服就出發了~

第一次開阿里山公路...男友開的...整條路彎彎曲曲的

也沒啥路燈...很暗也有點霧...視線不是說很好

經過的路上...也看到幾台車子開進山溝裡 = ="...叫了拖車來幫忙拖...(半夜)

所以我們慢慢開...如果有要去看日出的朋友們...要慢慢開唷~

進去的時候...等了大概有30分...小火車才開駛

在等待小火車的時候...很納悶為啥有攤販要賣紙製的眼鏡???

一個$10- 是很便宜...不過我不知道為啥要買?

第一次去...不明白...而且買的人也不少...但我還是沒有買

一堆人在等待著日出...一直仰望著天

滿滿的雲海...

旁邊有導遊不停的說明...旁邊的樹...旁邊的植物...

然後等待日出...慢慢出現...很會講的導遊 (形容詞都用的很好)

天慢慢的開始有光了...

出現的過程其實還滿久的...仰的我頭都痠了~~~

看到了...看到了...

但導遊說:你現在看到的不是太陽喔...是太陽的光而已

原來不是我所以為的太陽 = ="...

這時我發覺到...原來那$10- 紙製眼鏡功能就在此時非常的受用...

太陽的光...非常的刺眼...

第一次這麼近的看日出...沒想到他的光竟然是如此的...

讓我有種快瞎掉的感覺...哈哈哈~

不過看日出的感覺很好~!!

太陽終於露臉了...

我忘記這過程到底多久...不過滿久的就對...

看完了日出就覺得有點餓了...

旁邊有幾家攤販...東西ok...價位就觀光區的價位 (可以接受)

要搭小火車回去囉~~~

小火車的特色就是:很會搖...開不太快 (已經很會搖了...開快應該挺恐怖的)

這時回到搭小火車的入口處了...天亮了...




拍一下月台的景色...可惜的是沒到處在國家公園走走...

因為此時大家已經精疲力盡...男友一副要昏倒的臉~

跟我說著:回程妳開喔~我會陪妳聊天的~

男友的同事說:山路你放心讓你女友開阿? (是的!!他很信任我的技術~)

不過...我男友只撐到我在外面的中油加完油之後...一路上昏倒...回家直接撲向溫暖又可愛的床

連同另外一個坐在後座的同事也睡得跟豬一樣...根本沒人陪我聊天...= ="...

還好我精神好的很...只要一坐上駕駛座...精神就很好!

(精神不濟~請勿開車喔!)

其實看日出的地點很多...不一定要花$進去國家公園才看的到...

不過我對阿里山的路並不熟...所以就跟著他們一起進去國家公園看囉~

阿里山國家公園資訊:

地址: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觸口3-16號

電話:05-2593900

阿里山國家公園 門票$250-

阿里山小火車 票價$150-

 

 

7120798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