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它正確原本是使用在粘眼睫毛的 廠商發現可以粘在眼皮上形成雙眼皮 一物兩用 ^^

不要問我品牌! 我早已經把包裝丟了~sorry!

當初在寶雅購入 這種東西滿好找的 一般類似寶雅的店家都有 美容美髮材料用品店也都有

只不過寶雅這種店家 比較多種品牌可以選擇 也比較可以找到可愛的價格~

一般類似寶雅的店家 價格都約在 $99- 起跳 如果是美容美髮材料店 一律都 $150 -起跳

我購買的就是最可愛的價格 $99- 其實 $99-品質就滿好的了...

不過要注意的是有些水水在網路上的購物網購買 $99- 的雙眼皮膠水 黏性並不佳

所以還是建議在市面上購買比較保險喔~

還有一點特別注意的是 市面上也有出一種透明的雙眼皮膠水 那種黏性不佳 爆難用!!

大家請注意 不要買錯了 要買像白膠的乳白色才是正確的喔~

再來就是文字教學拉 (請多多包涵阿!)

1.在上眼皮你想要有皺摺的部分 擦上適量的雙眼皮膠水 請按照你的眼皮有點弧度的擦過去

 (請注意用量 一道刷過去的用量即可 不需要太多)

2.待稍乾 有點變成透明狀 再用圖片上的那隻白色塑膠棒 往眼皮上搓進去

(這個畫面當然會有點恐怖...請不要自己嚇到自己)

3.搓約30秒~1分鐘 覺得膠水乾了 把塑膠棒取出 就會有美美的雙眼皮了喔!

我個人是使用了約一年才有真正的雙眼皮出現 雖然還是大小眼 但是沒有以前那麼明顯

以前內雙的時候 大小眼超明顯的 遠遠就可以看的出來 這個人大小眼...

想要手術又怕失敗...最重要的是手術費用滿貴的...花不下去拉~

現在偶爾睡不飽 眼睛太腫的時候不會出現雙眼皮之外 其他都是正常的...不出現的機率很少

 

當然~我也有嘗試過雙眼皮貼...只是雙眼皮貼 每次一定要用2片

有時候手太拙的時候會用到3片以上 = ="...真是浪費!

有時候貼的不太自然 不然就卡卡的 因為它是膠帶狀 所以滿明顯的...

再來呢...只要碰到汗水...或者洗臉 完全就不行了...一定掉!

掉了之後...妳一定得需再貼1次...非常麻煩

 

雖然雙眼皮膠水會有一條出現 但至少範圍比較小一點 不那麼明顯...

碰到水也不容易脫落...要卸掉也很容易 用洗面乳輕輕帶過就可以洗掉

使用上也很方便...一罐也可以用很久...我這罐用了大概1年多了還用不完...

最主要的還是雙眼皮膠水有定型效果出現...

而膠帶卻沒有 (膠帶我也使用了超過1年) 有粘才有雙眼皮出現 沒粘就只有一條痕跡在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