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片說明:

左上:

CARMEX spf15防曬護脣膏

右上:

CARMEX 櫻桃口味護脣膏

下方從左至右順序:

1.CARMEX軟管脣膏

2.雅芳草莓護脣膏

3.雅芳蘆薈護脣膏

4.雅芳綠茶護脣膏

滋潤度:

CARMEX軟管>雅芳綠茶>雅芳蘆薈>雅芳草莓> CARMEX 櫻桃>CARMEX spf15

香味以及感受:

1.CARMEX軟管 $40- 至 $70-

個人不太喜歡它的味道...可以說是難以接受的程度...他的味道我實在是難以形容...

它沒有香味...可以說是有種怪味道...聞起來是還好...但是擦在嘴唇上吃到的時候...

味道實在是不太能接受...它的優點就在於滋潤度是真的滿好的~

2.CARMEX spf15 防曬護脣膏 $40-

這款應該只有在網拍才購買的到...市面上好像沒看過  

購買的原因:因為有spf15 還有因為它是新產品

好奇心作祟...所以買了它...心想...應該不會跟軟管一樣的怪味道吧?!

它~依然是沒有香味的一款護脣膏...不過還好...它的味道我還可以接受...沒有軟管那麼嚴重的怪味

但是滋潤度令人有些失望...畢竟它的軟管滋潤度很不錯~

但是令我很納悶的是...為什麼擦起來嘴唇會涼涼麻麻的???

我上美容網站看其他水水也是有類似的情形

不過我的嘴唇是沒有怎樣 只是剛擦下去幾分鐘嘴唇會感到涼涼麻麻的...(非常疑惑!)

3.CARMEX 櫻桃口味護脣膏 $40-

這款也是在網拍購買的...沒錯~又是"好奇心"作祟!! 跟防曬護脣膏一起購買的~

而且這次它加了櫻桃的味道...想說這樣應該沒有怪味了吧~?!

它的確有種櫻桃味 不過不是很明顯 也有種CARMEX家才有的味道+櫻桃味 這樣大家可以想像一下

不過還好 味道比軟管好太多了~~~值得慶幸的一點!

但是它的滋潤度跟spf15那條一樣 普普通通 = ="...而且擦上去也會有麻麻的感覺...

4.雅芳綠茶護脣膏 $30-

有購買過雅芳的產品 應該都知道 它家的東西 其實地雷還滿多的 = ="...

但是當然也有好物值得推薦...有的東西在特惠的時候真的超便宜~!!

此款護脣膏我覺得還滿好用的...擦起來有種水亮感...滋潤度不錯...

香味不像綠茶...不會形容呢~其實講白一點就是人工味道~

但這個味道我可以接受...不會很奇怪...重點是滋潤度夠+便宜好物!

5.雅芳蘆薈護脣膏 $30-

此款護脣膏 滋潤度略遜綠茶那款 不過還算不錯 擦多層一點也會有種光澤感...

不過味道令人有點...也不是說不能接受...但味道真是"實實在在的人工味"~

完全沒有蘆薈的味道...真要拿個味道來舉例的話...倒比較像肥皂的味道 = ="

6.雅芳草莓護脣膏 $30-

此款護脣膏 購買的原因又是出自於我那該死的好奇心 ="=...明明知道味道一定很人工~

但還是買了...因為"便宜" (大家不要學阿 = ="...)

滋潤度其實還算OK...但是不喜歡的是它居然有潤色 = ="...因為此款是兒童用的

所以我根本沒想到它居然會有顏色!! 顏色滿顯色的 但那顏色感覺很怪 = =" 擦上去滿紅的~

色素擦在嘴唇上很沒有安全感...所以就把它轉手送給不介意這些的朋友使用了~

香味部分 的確又是個"實實在在的人工香味" 很像加了很多色素的草莓糖果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...

顏色:

1.CARMEX軟管.CARMEX spf15.CARMEX櫻桃 : 透明微黃色

2.雅芳綠茶 : 淡綠色

3.雅芳蘆薈 : 乳白色

4.雅芳草莓 : 偏紅色

除了雅芳草莓有潤色的效果 其他都沒有 一概都只是單純潤唇效果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