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罐防曬 露得清spf30

錯誤的選擇 ="=...難免嘛...人總有走錯路的時候 (我在說什麼跟什麼?!)

以前沒有做防曬的習慣 因為覺得自己有本錢 "曬了也會白回來的本錢"

後來觀念被導正之後 開始乖乖作防曬 (好了 不再廢話!)

當初購買這罐是在開架試擦的時候覺得比較不油膩的

而且它有清透這個名詞吸引了我...以為擦了不悶也不油

買回來之後 擦了幾天 發現:

1.沒有控油效果就算了~還很容易出油 很快就會讓臉上油光閃閃

2.量只要一擦多 "馬上"就讓你油到想再去洗一次臉

3.擦上去會感到悶 沒有清透的感覺 = ="...

4.價錢不優...我是特價買的還要接近400元~開架來講算不便宜!!

我連擦了5/1的量都沒有 就被我冰起來了!!

所以想購買此罐的水水們~要三思阿!!!!!一定要慎重的考慮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