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<<曼秀雷敦spf50 pa++>>>

這是他的質地...帶點潤色的效果...

但他的潤色效果對我來講沒啥差別耶...可能潤色的膚色剛好接近我的膚色吧...

它是我第2罐防曬 (哈) 以前不會保養 以前錯誤觀念以為擦了防曬痘痘會更嚴重...

所以以前都不敢擦防曬這種東西 怕痘痘肌膚更加嚴重

什麼!? 你問我"不怕曬黑嗎???"

喔...這個阿...因為小木是{白肉底}不怕曬黑~就算曬黑了 過一陣子就會白回來

所以不擔心曬黑問題 也不擔心美白問題~!

後來會開始擦是因為上了美容網站的關係 原來擦防曬可以有一層保護

因為痘痘曬太陽之後 會有變嚴重的趨勢 = ="...我終於了解"防曬的重要"不只是怕曬黑而已

後來導正了觀念之後 開始作防曬工作...

這罐擦起來不會油膩~也不會有刺鼻味(應該說他是沒香味的那種)

也不會刺激皮膚 無過敏反應 有控油跟抗痘的效果 開始作防曬之後 痘痘有比較不長

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在控油這點非常加分  

因為我是油性肌膚 洗臉過了30分鐘之後 我的鼻子就會呈現超油狀態 只差沒滴下來= ="

如果要我用吸油面紙 我想一次可能要5張才夠 = =+...嚇人吧!!

說不定連5張都不夠用哩...不過我還好沒用吸油面紙的習慣~

自從用了這罐之後 出油的狀態好了很多

 之前天氣比較涼爽的時候 可以說一整天皮膚都很清爽

現在天氣比較炎熱 會稍微出油一下...我會用面紙吸油一下就OK了~

不過有些使用過的水水說會有脫皮跟暗沉的現象...

脫皮可能是肌膚較乾或者缺水的就容易產生這種現象 保濕工作做好就不會囉....

不過建議乾性肌膚不要使用 這罐油性肌膚比較適合喔 ^^

暗沉的問題 因為小木我沒有這個問題 我想應該是每個人肌膚反應不一樣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