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兌換到的口碑卷是介紹首爾風情的書籍~

讓你看見不一樣的韓國首爾~

小木當初想兌換這本書是因為當時要去韓國遊玩

所以兌換了這本書籍~想要知道首爾的景點~

不過可惜的是我是跟團的~不是自由行~

所以跟這本書介紹的景點~可以說是無緣! = ="...

封面介紹到不追韓星~不吃路邊小吃~不去汗蒸幕

跟團的我~除了沒去追韓星之外~其他兩樣都有去

說到汗蒸幕~小木可是滿嚮往的~因為韓劇看太多

(而且還吃了雞蛋跟米水~嘻嘻...)

書上介紹的狎鷗亭以及清潭洞.梨泰院~小木從雜誌或者旅遊節目時常看到

這些都是非常著名的景點~是很多去韓國遊玩的人必去的景點

(殘念~我都沒去到~)

書裡介紹了很多在首爾巷弄內~值得一去的咖啡店

咖啡店裡外的設計~都會讓人拍照拍個不停

小木光看書上的照片~就覺得滿想去的...

那裡的咖啡店跟台灣的咖啡店裝潢很不一樣~

有走可愛風的咖啡店~也有走比較高格調feel的咖啡店~

每一間咖啡店的設計都很別出心裁~讓人想一探究竟!

說到咖啡~小木在韓國的百貨公司喝了一杯抹茶拿鐵~

在台灣比較少人做這種口味的拿鐵~木頭也很好奇是啥味道~

所以就買來喝喝看~一杯折合台幣約$150- 不便宜 = ="...

不過韓國本來就是消費比較高的國家~所以這價格還滿正常的

書中也有介紹到烤肉~韓國真是很愛吃烤肉的國家啊...

那時5天4夜~天天都有烤肉餐~吃到快翻肚了 = ="...

回來之後的一段日子~都不想再碰到肉類...

另外比較可惜的是~小木都沒有看到賣辣炒年糕的小攤~

不然真的滿想吃吃道地的韓國辣炒年糕是啥滋味~

首爾可愛伴手禮~10x10的文具店~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!

雖然小木沒到過這地方~但在網路倒是經常看到10x10的文具商品

每樣都超可愛! 讓人很想全都買回家~(小木妳沒那麼多$~)

我想每個女生進到10x10~都會有種想通通買回家的衝動吧!!

說到韓國伴手禮~小木倒是買了韓國的護手霜跟海苔 (哈)

書中介紹到頂級超市~販售各國料理的熟食~當然有機食品少不了

超市部分~小木則是去了韓國很有名的樂天超市

去韓國的遊客好像很多都會去樂天超市瘋狂購物!

還介紹到不少充滿著藝術氣息的餐館~可以用餐~也可以吃些輕食~

如果在那裡喝咖啡聊是非應該是非常愜意的~

書中還有介紹到一些飯店~感覺都滿不錯的!

小木這次去旅行的飯店~也都還不錯~都屬度假型飯店

跟台灣比較不一樣的是~幾乎都有廚房

我覺得很適合一家人去入住~然後在那下廚~

小木這次也有用到廚房喔~煮泡麵跟切水果 (哈...我的極限)

希望下次去可以來個愜意的韓國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