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位趙媽媽提供的手工蛋糕試吃~

藉由部落格的關係提供給小木試吃~真是感恩!!

趙媽媽是一位喜愛烘焙點心給家人吃的媽媽~真是個好媽媽!!

目前以銷售蛋糕為主~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~

只用天然成分做成~沒有華麗包裝~沒有廣告~

託趙媽媽家人的福~讓我可以享用到簡單又美味的手工蛋糕

這篇文我拖的實在是太久了~在這跟趙媽媽說聲sorry!! 真的很抱歉~

因為之前有其他事情耽擱了~所以很多文章就一直拖拖拖! = =" sorry~

連2011的文我都還拖著呢~= =" 如果要等到我把2011的文寫完~這篇可能就會"拖更久"!!

真是...= =" 所以還是先把這篇打一打免得拖更久~趙媽媽歹勢啊!!

一早收到貨~看到大大的箱子有些嚇著~知道對方是要寄手工蛋糕來沒錯

不過沒想到竟送了兩大盒的手工蛋糕來~

而且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~無塑化劑~低油低糖~

所以保存期限也不長~得趕快消化掉喔! 哈哈~

趙媽媽寄來了香蕉全麥$200-跟酒漬桂圓$230-兩種口味~

還附了一張名片跟一張DM~口味都挺特別!!

有抹茶紅豆~香草牛奶~南瓜枸杞~香橙戚風~黑糖桂圓~

香蕉全麥~蜂蜜檸檬~酒漬桂圓~優格蔓越莓~

隨季節會推出不同口味~因趙媽媽個人手工生產~所以要訂貨請提早兩天喔!!

台南新營區訂購兩個蛋糕即可外送~

先來吃吃看外表跟名字都讓人覺得非常樸實的香蕉全麥~

小木用刀子切了好幾個等份~開始要來大快朵頤了!!

一切開~那香蕉的顆粒更是明顯~蛋糕也有濃濃的香蕉香氣

小木原以為全麥的味道會很重~其實並不會~味道嘟嘟好!

香蕉顆粒入口即化~蛋糕口感鬆軟綿密~兩者合而為一真是超搭!

吃起來很順口~會讓人想要接著再吃一塊的感覺

(所以怕吃不完的想法是我想太多了!! 哈哈~)

蛋糕體上灑了些許糖粉~吃起來時添了一些甜甜的味道

再來是酒漬桂圓蛋糕~桂圓是小木挺愛的食物~不過酒漬桂圓倒是第一次吃到!

酒漬桂圓蛋糕吃起來蛋糕體也是非常的柔軟~入口也是非常的順~都不會覺得太乾

蛋糕體本身的濕潤度很剛好~都不會讓人有卡卡口乾的感覺~

桂圓本身吃起來有些脆脆的~酒味不會太濃~淡淡的而已

收到當天小木以為吃不完的想法在吃完之後馬上消失殆盡!!

沒兩天就把這兩個蛋糕喀光光了~!! 哈哈~

最後~謝謝提供手工蛋糕給我試吃的趙媽媽~感恩!

趙媽媽手工蛋糕資訊:

電話:06-6352511

手機:0937-675073

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282號 (育德對面)

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qUfkA6QQE5x4hUunYU8nrImFA--/archive?l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