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口碑卷拖的真的有夠久的,歹勢歹勢~

最近比較有空閒,就趕快來讀這本小說柳~

書面上的封條,寫著一翻開就停不下來,讀完絕對痛快的標題

有這麼厲害?! 木頭我偏偏給他不信,我就要來給它讀讀看!!

書分為上下冊,是我太久沒讀小說了嗎?

這本小說居然長到可以分為上下冊? 心想故事是要怎麼延伸?

作者是要怎麼寫得落落長? 是把它當作八點檔那樣嗎?

如果是歹戲拖棚,我可真看不下去...

一翻開書本,密密麻麻的字,讓我還真有些不習慣...真的是太久沒翻書了啊!

一開始作者先介紹女主角維維個人的一些私事,後來開始寫出她陸續發生的事情

開始讓我好奇,她接下來又會遇到啥麼事情? 又有什麼事情考驗著她?

內容有幽默、有悲傷,寫的非常生動

讓人一邊看可以一邊想像,到底是什麼樣的故事...

突然又想起書面的封條寫著"一翻開就停不下來"的字樣,呵呵~果然是如此!

對於這樣一個年輕的女孩子來說,能夠堅強的走過來,深感佩服!

另外令我感興趣的男主角梁祺川,他真的是個大人物~

撇開他的身世背景不說,他與人相處的方式,真的是個大人物的風範!!

這本書,小木她也有讀了,而且讀得比我還瘋

她有時讀的恪恪笑,有時讀到連我說啥話她都沒注意聽

她是個不看小說的人,因為密密麻麻的字對她來說就像催眠曲

但這本書,她卻可以一直不停的狂讀下去,我看她也中毒了!

還一直跟我說著,梁祺川這號人物真的很厲害,很帥

(小木~妳這言下之意是...???)

兩天內,我翻開了白色(下),開始閱讀~下集比上集更折騰人...

因為維維跟梁祺川,他們倆實在是...有夠有緣份~

不禁讓我懷疑,梁祺川是故意的嗎? 也未免太~~~巧了吧!!!

但一切都不是梁祺川故意安排,緣分就是緣份~天註定就是天註定!

讓我跟小木看的真是心癢癢的,想說到底結局是如何啊???

對於維維的成長,對於梁祺川的改變

只能說這個世界沒有什麼事不可能發生的!

沒有什麼是一定的,就看自己怎麼選擇

看完真的還想再看! 推薦給大家~

霜子網站:www.aup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