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小木去裕民路吃晚餐時,順道去了幾分甜買隔天要吃的早餐

這次買了上次沒看到的小饅頭,一顆$8-

上面烤的黑黑亮亮的,這可不是烤焦的顏色,別誤會了!

背面沾滿了白色滴芝麻

原以為吃起來應該是屬於紮實稍硬的口感,不過不是捏~

口感是一般的軟麵包口感,裡面沒有包餡

底下的白芝麻增加麵包的香氣,味道是很樸實的小饅頭麵包

這是木頭挑滴哈密瓜口味波蘿麵包$25-

我想木頭一定被它的顏色所吸引了! = ="...

青蘋果綠! 顏色非常鮮豔,我想應該是很吸引小朋友的注意~

買回家之後我也挺好奇它是啥味道,其實很想偷咬一口

隔天看到木頭沒有吃完,問木頭味道如何? 他說不是挺好吃的...

所以我拿來咬了一口,味道...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

哈密瓜波蘿麵包吃起來卻沒有哈密瓜的味道

外層綠色的部分吃起來有ㄎㄠㄎㄠ的口感,是因為上層灑了砂糖~

我才吃了一口,就覺得非常甜,連愛吃甜的木頭都覺得太甜了

我想這應該是比較適合嗜甜如命的朋友吃吧!

結帳的時候,小木注意到櫃台的卡片,是幾分甜的小熊喔! 很可愛吧!

小木原以為它可能是書卡之類的東西~

翻過來看,沒想到是名片耶! 好可愛喔~

本來想買一個雞蛋布丁來吃吃看滴~可惜不能單買 = ="...

幾分甜資訊:

電話:02-22601898

傳真:02-22607171

網址:www.howsweet.com.tw

地址: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27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