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小木離開了鶯歌鎮之後,順道來了三峽老街,三峽老街木頭我是第一次來

沒想到這裡的視野跟環境,感覺還挺不錯的! 這條河裡面有魚耶! 岸邊也有遊客在釣魚

橋上有烤玉米的攤販,傳來陣陣的烤番麥香,好久沒吃烤玉米了

點一根來吃吧! 一根60摳~口感跟味道都普普通通

還是覺得員林郵局那家烤玉米最好吃!

在橋上啃著玉米的時候,順便在一旁欣賞著四周的風景

這邊的房子都挺老舊的,非常具有老街風格

風景挺不錯的

還有一堆人在打陀螺,打到上方的圓盤上,手法快、狠、準! 很厲害

下了橋面,就是熱鬧的三峽老街了! 沒想到這裡遊客還真多啊! 好熱鬧~

看到了香腸攤,生意挺好的! 而且名字也取的很搞笑 "喇舌香腸",一條只要10摳

所以也給他來了一根,嚐嚐看會不會有喇舌的感覺~

吃起來肥瘦肉很均勻,也有肉汁,但是老闆鹹度下手重了點,吃起來有些過鹹

人好多! 有種擠不過去的感覺

蔬菜煎餅,小木說她想吃吃看,所以就買了一份

一份30摳,外層酥酥裡面軟軟的,木頭我不愛這類的食物...所以覺得不怎麼好吃

小木倒是覺得還可以,她是喜歡外面酥酥的部分

三角湧老街,右邊是警察局,好不一樣的警察局啊!

三峽老街這就有三間廟,這是最大間的一間廟

還有跑馬燈咧~

這裡也有人在打陀螺,衣服上寫著定點

跟橋上打陀螺的衣服是一樣的,是同個表演團嗎?

三峽老街上的老舊建築

看到了這個,我突然定住了腳步,問小木這是在幹嘛?

小木說是糖蔥,我不知道糖蔥是啥??? 小木說曾買給我吃過 (不過我完全沒印象)

小木說吃起來裡面是空心的、脆脆的 (我還是沒印象我吃過)

很有古早味的冰果室! 不少遊客在冰果室外面拍照留念咧~

假日來這裡走走,挺悠閒、挺不錯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