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完了三峽老街要回去的路上,小木說她想買三峽出名的金牛角來吃吃看

這家生意很好,隊伍排的很長柳~

有很多種口味,如果買整盒綜合口味的,就不需要排隊

因為店家已經裝好了,客人可以直接拿著走,所以不需排隊

總共有11種口味,以金牛角來說,口味算很多柳~

桌上有張購買須知,上面有金牛角的照片跟價格

也有現在很夯的宅配服務,不過要購滿3500摳就是了~

不過現在團購那麼夯,大家湊一湊應該很容易就可以買到

很快就輪到我買啦! 看看吃啥好咧? 其實很多口味都很想嘗試

不過因為沒有吃過,所以我跟小木也不太敢一次買太多個,怕不合口味

所以~就只買了4個牛角,3個花生麻糬口味,一個波蘿口味

花生麻糬牛角一個25摳,波羅牛角一個20摳

販售牛角的小姐特別提醒剛出爐的牛角,不要悶住,免得影響口感

木頭我放到隔天當早餐吃,我吃的是波羅口味的牛角

上面鋪的波蘿吃起來就跟波蘿麵包是一樣的味道,不過在口感上再酥一點

牛角的外層也很酥脆,內層麵包軟軟的,就是外酥內軟的口感

沒想到還挺好吃的,跟我既定的印象差很多...

我以為牛角麵包是整個硬梆梆的口感咧~

其它三個花生麻糬口味給同事吃了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

不過同事說挺好吃的,所以我想應該也不錯吃吧!

下次去再買其它口味試試吧!

金三峽牛角ㄟ電話:02-26733555

金三峽牛角ㄟ傳真:02-26711010

金三峽牛角ㄟ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7號

金三峽牛角ㄟ網址:http://www.golden-bakery.url.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