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又是託媽媽朋友的福氣.....謝謝媽媽朋友送的禮阿~3Q

讓我嚐到卦山燒的味道 ^^...

雖然我滿常經過這的 = ="...但都不曾停下腳步...進去看看

不過...時常飄出的甜點香...倒是有曾吸引過我時常轉過頭看...

卦山燒的外包裝 一入10個 $75-

(不過已經被我吃了好幾個才想到要拍...歹勢阿...)

成份:麵粉、蛋、細糖、奶油、鹽、麥芽、紅豆沙、綠茶、牛奶、豆沙

很簡單的成分,感覺是挺傳統的小甜點

卦山燒有印字,印著卦山燒餅的字樣 ^^

小小一個,大約5-6公分直徑大小

還有像葉子以及其它造型的卦山燒 (拍一個做代表就好= =" 呵~)

卦山燒味道聞起來有股蜂蜜香...但店家成分標示並沒有放蜂蜜...

還是我的鼻子有問題???

呵...反正有股蜂蜜的香甜味~

被我咬了一口的切面圖...

卦山燒的質地,是蛋糕體的質地,但比蛋糕體還紮實點~

吃起來也是有股蜂蜜的香氣跟味道

紅豆部分,不是挺濕潤的那種紅豆泥,吃起來不會過甜

小小一個大概三口可以吃掉~

但整個吃完,會有種太乾的感覺 = ="...不是非常好吞嚥

個人建議可以配個茶,配熱飲還挺配的

(綠茶、紅茶、烏龍茶、青茶我覺得都挺配的~^^~)

店家建議保存方式: 室溫20度C約6天,如已拆封請2天內食用完畢

我是都把它冰入冰箱,但吃起來口感差異不會差太多~仍是有保持蛋糕體的口感

我媽媽朋友送的是紅豆口味的卦山燒...

卦山燒還有其它口味...綠茶、牛奶

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卦山燒官網看看 ^^

卦山燒店家資訊:

地址:彰化市民生路152號

電話:04-7223989

網址:http://www.ihwafood.com.tw

卦山燒分店資訊:

台中店:

地址:台中市進化北路378-39號

電話:04-22319007

高雄店: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F (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)

電話:07-97005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