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個口碑卷的照片,讓大家聞聞香~~!

 7-11十分貼心的,還附了個信封袋裝口碑卷~

 我是第一次拿口碑卷,感覺十分新鮮呢!!

這次非常感謝愛評網的口碑卷,讓我可以免費享用到之前沒注意到的南庄冰!!感恩阿~

哈...其實是之前都是非假日去,所以店家根本沒開 = ="...所以也不會去注意到~

因為他只開假日而已阿...

所以這次家人特意排了假日,好讓我嚐嚐抹茶紅豆冰的滋味啊!!

來張店家照吧~^^~

看到了在i Peen曾看過的店家外觀,店家外觀是日式的建築,平房,就知道是這家啦!

而且在南庄老郵局的斜對面,非常好找喔!!

 很有趣的看板,五顏六色的,十分顯眼!!都是一些學生寫的留言~^^~

 店家的吧台照~



這是抹茶紅豆冰 $50-



看起來都要流口水了~~~樣子看起來很好吃喔!!

樣子跟店家看板照片完全一模一樣,看起來十分可口!!



湯圓本身沒有啥味道,綠色的湯圓,可能是做個顏色而已...

抹茶冰部分,抹茶的顏色很綠呢...

抹茶味道不會過重,嘟嘟好!

也不會太甜~也不會有澀味

紅豆煮的滿綿的,也不會過甜

店家另外還添加了煉乳,讓整碗冰的口感更加順口~

吃了也不會覺得甜膩或口渴喔~



被掃光光了!!



客人粉多喔!!我們一坐下沒多久...猛然回頭就看到了一堆人...

照片有做馬賽克處理,因為是不認識的人嘛...

所以還是做一下馬賽克...大家別被"驚"到了~呵!!

不過只有兩張桌子跟幾張椅子而已...所以那堆客人都站著吃...

還好我們早一步...(呵)

如果可以再多一些桌椅...應該不錯唷~^^~

再來介紹~紫蘇酸梅汁 $30-



有著紫蘇的味道,還有烏梅+酸梅味道的紫蘇酸梅汁~

味道很足,也不會過酸,味道還滿剛好的!

很對我姐的味~

我阿母另外點的百香果雪泥 $20-



百香的味道普普,口感細綿,也不會過甜

最後...感謝愛評網跟店家,讓我可以免費享用到沒有吃過的冰品~3Q!

南庄抹茶紅豆冰店家資訊:

地址: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6號(南庄老郵局斜對面)

電話:0933-4023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