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買原因:當初報紙斗大的廣告吸引我家阿母拖著我前去購買

(阿母你真好!!!我愛妳~~~)

因為那時我的痘痘還是非常的給他嚴重(好像高職的時候吧)

其實現在還是在長 = ="...唉!很愛三不五時給我長一下痘子~

所以我阿母就帶著我前去百貨公司購買...

看到這罐化妝水真是驚訝了一下...因為很大罐...

很少看到化妝水這麼大罐的...價格雖然對我來講有點貴...

但是"大罐吃卡久"...真的還可以用滿久的...

使用這罐每次都會擦到黃黃的東西...

不過真的還滿好用的...我當時使用的是整組產品...

我的痘痘肌膚有得到滿不錯的改善...

不過他的酒精味道...真的是很刺激...

所以我用了兩組之後就停止使用了...

因為我怕用這種酒精味道太重的產品太多會產生副作用...

不過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副作用啦...

= ="...但是基於心驚驚...所以就暫時使用了

如果可以改善這味道...就好啦!! (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