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質地是乳白色有加按摩綠白柔珠顆粒*

OS:看起來好像會痛的顆粒 = ="...可是洗起來卻不會捏~

他的柔珠非常的細...還洗起來還是會有沙沙的感覺...

但不會痛!沙沙的觸感會隨著按摩臉部的時候慢慢減少

 

*果然就是蜜妮的香味*

(很籠統...沒錯!我知道~不過一聞就知道是蜜妮)

OS:我覺得味道太香了...可能要再過個幾天我才會習慣...

其實我覺得他也不用那麼香其實也沒關係啦~

其實淡淡的香味就很不錯 ^^

 

*很好沖洗*

蜜妮的洗面乳我有用過水嫩跟這罐都一樣泡沫很豐富~也一樣都很好沖洗~

 

*洗後臉部不緊繃*

我雖然是油性肌膚~但是卻不喜歡洗後臉部有緊繃感~

我覺得會很不舒服~原以為此款有柔珠所以可能會造成肌膚緊繃~

可拿來用的時候卻不會有緊繃感~但清潔力是不錯的!

雖然洗完臉是會上保養品~但洗完臉乾淨卻不緊繃的感覺是很舒服的...

我覺得開架的洗面乳可以做到這樣的品質~算很優了~

而且價格也不貴~非常平價!會陸續嚐試他其他的洗面乳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