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初是看網路上的水水推薦去買的...原本不抱持一定會超好用的心態...

 

想說一瓶也不到200元~還是不要抱持好用的心態免得失望更大...

 

使用後的心得:

 

1.在按摩的時候會覺得聞到香香的荔枝味~覺得還滿好聞的

 

2.沖洗的時候不會覺得難沖洗

 

3.沖洗乾淨之後覺得肌膚很嫩 不會乾澀

 

4.因為我只上防曬跟一點粉可以卸的很乾淨

 

(之前用某牌的卸妝露 卸完之後臉會粗粗澀澀的 非常不舒服)

 

5.開始使用這罐卸妝乳之後 雖然還是會長痘 (本身是油性痘痘體質)

 

不過都不會長大顆痘痘了 也很少會有化膿情形

 

即使是長了也很快就會消掉 我想應該是把臉洗乾淨的關係也有差吧~

 

不過使用這罐後 我還是會再洗一次臉

 

有的水水會把他當作卸妝洗臉一次完成

 

不過我覺得還是要再洗一次臉比較好喔~畢竟這罐不是洗臉用品喔!

 

這罐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好物~我想我會一直使用下去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