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阿姐的連續假期第2天...從高雄直奔墾丁啦~~~

又要吶喊一次..."墾丁~我來啦!!!"

先在飯店裡面放好東西之後...就馬上衝來後壁湖這邊

穿好店家準備的裝備...

全套的裝備:潛水衣、救生衣、膠鞋、蛙鏡

這是我第2次浮潛...覺得這次的教練跟上次那個態度差很多...

上次那個很有耐心...也比較細心...這個一直摸魚 = ="...

地點也跟上次的差了有些距離...可能是因為店家不同吧...

覺得上次那家感覺比較好...比較親切點...

下水前請阿母替我們拍張照片...

下水浮潛通常都不建議你帶相機的

就算相機有防水功能...最主要是怕你遺失什麼東西...

不然把玩的過程拍下來...一定很精彩! (但我相機沒那麼高級...沒有防水功能~)

當天玩了3合1 $400- 浮潛+水上摩托車+香蕉船

我阿姐玩浮潛玩的很樂...

不過當天因為風浪太大...所以沒看到什麼魚...覺得滿可惜的捏~~~

再來就是水上摩托車 (由教練駕駛)...講到這個實在很好笑

我阿姐先坐上水上摩托車...要拉我上去

那個原住民大哥 (水上摩托車教練) 說:不要拉~讓她自己爬上來...

但我姐還是一直把我從海裡拉我爬上水上摩托車...

原因是...這樣會讓水上摩托車無法平衡,要保持平衡,教練會比較吃力點

後果當然是...摔摔摔!整個翻掉~連原住民大哥也下水了...

起來時,他臉色有點青掉 (可能很少遇到這種烏龍客人吧~)

重新再坐上水上摩托車...這次就順利許多了,因為我們沒有互相拉了~

(但教練也是得一直向右向左的移動身體,保持水上摩托車的平衡)

開始飆車,呼~~~那感覺就像坐上雲霄飛車一樣,我的心臟會忽高忽低的飄

只差他不是在天上,但是在海上飛...感覺超刺激的啦~!!

然後飆車的時候,我的蛙鏡快飛掉了,趕緊伸手抓蛙鏡

這時,原住民大哥又很緊張的趕緊拉回我的手說:抱好!!

他可能怕我們三個會飛掉...實際上也是有可能發生...所以要抱好!!

再來就是玩香蕉船了...上次玩香蕉船沒有翻船覺得有點失望 (哈)

玩香蕉船該注意的,是翻掉時,不能緊抓住香蕉船不放

應該自然順勢的被甩下,這樣玩才比較安全喔!

這次遇到了一群瘋狂的學生們...說一定要讓我們試試翻船的感覺

坐上了香蕉船之後...開始跟教練比角力了~

這次教練可不手軟啦...飆的挺快的...所以這次的香蕉船刺激許多...讚!

在飆的過程...有三個女生沒抓好被甩下去了...

我們堅持了挺久的...一直順著他的勢...所以飄了好幾分鐘都沒事

突然教練來了一招...超級大轉彎再拉直!

噗通!!咚~咚~咚!!全部落水~~~ (感覺還真好阿!哈~~~)

不過我們三個都是旱鴨子...有嗆到水...濃濃的汽油+海水味 (噁)

但...終於知道上次男生們為啥被甩下去那麼高興了~

至於瘋狂的學生們...她們連翻了三次以上 (翻到沒力氣爬上快艇)

出來玩就是要瘋一點阿~~~哈哈!!

因為這次的地點不同...珊瑚量更多...

再加上當天的風浪有比較大一點...所以這次手有被珊瑚刮傷幾個小洞 = ="

覺得上次那個點比較好一點 ^^

在玩水上活動時...我家狗坐在珊瑚裡...呵呵...

不過不停的唉唉叫...

該不會以為我們三個要去跳海吧? 哈...

我老媽則是沒有加入水上活動 (我媽可能會覺得玩這個她心臟會停掉吧!)

所以...顧顧狗+顧顧東西就好~~~


結束水上活動之後,回到飯店稍做休息,順便洗香香~

看到我家狗的樣子...實在是有夠搞笑的...

這是怎樣?!好像是他去浮潛...累成這模樣 = ="...

真是...哈哈!!


洗香香之後,就開車出來墾丁晃晃了...

看看附近有沒有啥麼...

不經意的居然看到阿嘉家了 (國片海角七號男主角的家)

旁邊也有幾個人在拍照

到了晚上沒有開放參觀了...

阿嘉家外面還擺了個郵筒 (呵)

不過真的挺老舊的...難怪樓梯都被走壞了 = ="

阿嘉家資訊: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90號

晃完了墾丁市區之後,回到了墾丁大街來逛逛

很多賣小吃的攤販、穿的海灘褲、海灘拖鞋、海灘衣...

也有不少異國風味的餐廳...

還有猛男舞秀的餐廳 (不過這個沒啥興趣 = ="...肌肉太多...怕怕~)

本來要去吃一家挺有名氣的泰國料理...

但排隊人數實在太多...肚子又很餓了...所以作罷

所以就邊逛墾丁大街然後邊吃點路邊攤的小吃...

走著走著...就來到了墾丁小灣了

夜晚的墾丁小灣...啥都看不到...烏漆嘛嘿的一片海

不過海浪聲挺大的...聽聽海浪聲也不錯~

墾丁小灣有一個酒吧...有現場Live演唱...但晚上才有營業喔~

 

 

70208990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